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固始县奖励第一批60名抗击疫情一线医务人员 每人1500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22 15:57:2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亮

  2月21日,中共固始县委组织部、固始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固始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对全县第一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郭姣姣等60名医务人员进行奖励的决定》。对在第一批在疫情防控一线圆满完成任务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郭姣姣等60位同志嘉奖,并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给予每人1500元奖励。

  通知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固始县卫生康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的决策部署,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救治病人、打赢防疫阻击战,不顾个人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与时间赛跑,涌现了很多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励全县医务工作者投身疫情防控一线建功立业,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和固组文[2020]12号文件精神,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决定给予第一批在疫情防控一线圆满完成任务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郭姣姣等60位同志嘉奖,并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规定》给予每人1500元奖励,奖励所需经费由县财政解决。

  通知要求,希望获奖的个人珍惜荣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下一步该县还将继续开展奖励工作,鼓舞士气。全县医疗卫生系统工作人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无私奉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

  固始县第一批在隔离病区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获奖人员名单(60人)

  人民医院(32人):郭姣姣、卞 越、徐 品、易丽娟、蔡加全、周 丽、尹 广、陶孟洋、臧春鸿、李蕊蕊、李玉婕、肖 雨、许金玉、赵红利、张 娟、徐如辉、冯 莉、刘 娅、邬婷婷、田运慧、汪依雪、向运润、杜方怡、刘潇潇、赵丹阳、卢香利、杜顺燕、陶 冶、温朝琴、田 雪、程 莉、陈 丽

  中医院(8人):高雪婷、张 月、赵 地、李 燕、常 莎、胡海利、蒋 婧、陈 锋

  妇幼保健院(8人):余泽昂、夏付强、潘新玉、胡金枝、田亚云、韦 玥、汪 鹏、罗建英

  信合医院(8人):徐月阳、李杏强、崔慧燃、周宝玉、竹松、孟凡坤、姚慧慧、季丹丹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人):金建琳、王 灿、桂 妮、陈若曦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