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援建武汉雷神山医院的志愿者返郑了 目前正集中隔离食宿都有保障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16 08:00: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米方杰 萌友 王云鹏

  提前联系酒店、确认行程,定时测温,一日三顿隔离营养餐和水果供应……“感谢公司党委考虑的这么细致。让我们这些回家的援建志愿者很暖心、家人很放心!”近日,除负责收尾的部分同志外,中建七局安装公司的15名赴武汉志愿者分批有序返回郑州集体隔离。

  在接到上级驰援武汉的指令后,安装公司党委一方面迅速做好动员组织和开具证明等工作,一方面即开始着手援建人员的返程隔离安置准备工作。小到口罩、消毒液、香皂等个人防护和日常生用品,大到酒店查勘、餐食搭配、返程路线、体温监测等,安装公司指挥部指导办公室等后勤保障部门迅速行动。

  当确认公司在武汉雷神山医院援建人员可以陆续退场后,安装公司办公室便开始指导前方分公司的综合办人员到指挥部开具证明。同时组织车辆前往前期联系好的定点隔离酒店再次确认行车路线,同时为避免下高速时因登记信息而拥堵,还提前将二维码发到微信群内,指导援建人员提前填写信息。这些工作让后来的返程变得更加顺利。

  早餐三菜一汤外加鸡蛋,午餐两荤两素外加营养汤,晚餐三荤一素外加米饭和粥,每隔三天还会定期派送酸奶等。在安装公司从武汉回来的定点隔离酒店,为确保“回家”的志愿者们身心健康,除了不时的电话问候外,还有绝对营养的一日三餐。这让不少人大呼意想不到。

  与此同时,每天早中晚三次的定时体温登记,让每个人对自己的身体情况心里也有了底。“之前还担心,从疫区回来后自己的身体到底如何。现在这些顾虑全没有,我们要做的就是趁着这段时间服从安排,养精蓄锐,等待回家和复工!”一名正在隔离的志愿者表示。

1

  “让每一名同事平平安安回到家中,是我们最大的心愿!对于那些符合条件、选择居家隔离,或家在湖北不能回来隔离的同事,我们也会根据公司党委部署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应隔尽隔,确保人员平安。”安装公司办公室主任彭正杰表示。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