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鄢陵农商银行爱心捐款17万多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13 10:17:4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韩争强 萌友 葛建波 图

  (鄢陵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高峰,党委委员、监事长陈学标参加了捐赠仪式,鄢陵县红十字会副会长王海英代表红十字会授受了捐赠)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1日,鄢陵农商银行向县红十字会捐款173870元(单位捐款10万元,职工个人捐款73870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为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主力银行,鄢陵农商银行时刻不忘肩负的社会责任,坚持回馈社会、反哺社会。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时刻牵动着全行干部职工的心,2月10日,鄢陵农商银行党委向全体职工发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爱心捐款倡议,号召全行干部职工同心抗“疫”。党员干部踊跃带头,广大职工慷慨解囊,短短一个下午,就通过微信、手机银行筹得爱心捐款73870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鄢陵农商银行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党委、政府关于防控疫情的部署安排,按照省联社党委、市农信办党组关于抗击新冠肺炎的工作要求,迅速成立以党委书记、董事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组织、指导全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保障和应急处置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组织全行认真开展疫情风险排查和防控工作,为基层网点及时配发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酒精等防护用品,要求窗口服务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提醒客户戴口罩、体温检测,切实做好客户和一线员工的防护;科学安排对外营业网点数量、合理调整对外营业时间,并做好对外营业信息公告,保障与疫情防控密切相关的基本金融服务稳定运行;积极配合地方政府,设立疫情监测点,进区入户,巡查走访,开展疫情摸排;鼓励引导客户使用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办理业务,降低疫情交叉感染风险;大力支持疫情防控药品、器械、设备生产企业生产,对于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做到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通过续贷、展期等方式,积极帮助客户降低疫情灾害带来的影响。

  同舟共济勇担当,众志成城战疫情。鄢陵农商银行将继续冲锋在前,带领全行干部职工全力以赴共同抗击疫情,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