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抗击疫情 携手同行 洛阳银行安阳分行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10 16:42: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节前夕至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批又一批医护人员告别“团圆”奔赴“战场”,奋战在抗疫第一线。洛阳银行安阳分行牢记金融机构使命,认真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以及监管机构关于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加大疫情防控相关金融支持力度,全力赴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开通绿色服务通道,配置专项信贷资源。为保证疫情防控相关企业的金融服务,降低企业的融资成本,一月末,洛阳银行安阳分行第一时间为国药控股安阳公司、林州公司授信共计21000万元,有效的满足了企业运营的资金需求。同时,安阳分行作为河南国药在洛阳银行授信牵头行,主动向总行上报为其整体新增授信额度,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缓解疫情期间医药供应的紧张局面贡献力量,目前该授信正在上报审批中。

  做好网点金融服务,优化线上渠道功能。根据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知精神,洛阳银行安阳分行及时张贴延迟开业的公告,做好向广大客户的告知和解释工作。实行各单位一把手负责制,要求各网点提前安排部署对疫情防控、网点营业时间等一系列工作。关键岗位随时待命,建立了重要汇款业务快速通道,为紧急业务快速响应提供服务。优化线上银行渠道服务,确保手机银行、网银、微信银行等各线上银行渠道稳定运行和高效反应,持续执行线上银行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生活缴费等服务免收手续费政策。同时,保证各网点ATM正常运行,针对现钞存取业务,统一对现钞进行消毒后再对外投放,提升了金融服务的便捷性,降低了疫情传染风险。

  落实疫情防控方案,提高员工防控能力。洛阳银行安阳分行严格按照总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仔细梳理认真落实。班子成员坚守岗位职责,率先垂范,及时通过官方渠道转发疫情防控知识,督促员工自觉提高对新型肺炎的防控意识,切实保证员工及家人能够安全防范。分行要求各单位每日上报本单位疫情情况,并统计分行人员外出情况,筑牢防止新型肺炎扩散的坚固防线。

  慰问防疫一线“卫士”,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洛阳银行安阳分行领导带领员工先后到区街道办事处和高速收费区交通防疫卡点,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执勤人员与公安干警,了解目前疫情防控和应急物资保障等情况,并送上医用防护目镜、矿泉水、方便面、营养粥、抽纸等慰问物资,把洛阳银行的关怀送到一线同志的心坎儿上。感谢他们为抗击疫情、保障居民健康所作的贡献。

  号召员工群策群力,周密做好复工准备。此次疫情防控正值春节期间,相关防控物资极度匮乏。为保证春节复工后不产生聚集性疫情,做好节后复工准备,洛阳银行安阳分行充分发挥全行员工力量,群策群力,多渠道寻找防控物资信息,先后成功采购到位一批口罩、消毒液、手持式温度测量设备等防控物资。对复工后工作场所消毒、员工安全用餐、返岗人员管理等问题进行认真讨论,周密安排,细化落实复工准备工作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到岗,平安离岗,为客户提供安全、放心的金融服务环境。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洛阳银行安阳分行将坚定不移履行银行社会责任,为广大人民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万众一心,共抗疫情,一定能取得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通讯员 李红星 史文博)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