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2月5日平桥区新增7例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20-02-06 13:47:4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截至2月5日24时,平桥区已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16人,新增加7人。现有确诊患者中,平西办事处6例,明港镇3例,平桥办事处2例,肖王、平昌、胡店、査山、甘岸各1例;疑似病例19例。

1.李某某,男,52岁,居住于肖王街肖王街道

  1月27日、31日下午在肖王乡街道乔凤亮诊所;

  1月27日在黄堂村八大塘组7人聚餐;

  1月28日在家7人聚餐;

  2月3日在信阳圣德医院就诊,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4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0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2.蒋某某,女,26岁,居住于明港镇农工路茶乐园,在明港镇农工路中段宏锦花园附近工作

  1月18日与确诊患者訾某某接触;

  1月22日至2月1日,在明港镇龚志军诊所治疗;

  2月2日从平桥区中医院转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3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1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3.晏某某,男,56岁,居住于平昌关镇农村信用社家属院

  1月26日发病,在家服药治疗;

  2月2日到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4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2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4.郭某某,男,44岁,居住于胡店乡郭湾村郭湾组

  1月14日,从武汉回到信阳后,乘信阳-胡店班车返家;

  1月21日至2月1日,在胡店新街王朝洪诊所治疗;

  1月24日在胡店街道东湖社区亲戚家聚餐;

  2月1日在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3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3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5.仝某某,男,44岁,居住于查山乡街道

  1月24日在平桥万象城确诊患者李某家中聚餐;

  1月28日发病后,于28日上午和30日上午、下午在查山村卫生室治疗;

  1月30日上午在邢集街道北头聚餐;

  2月1日,到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3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4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6.李某,女,50岁,居住于平桥万象城彩虹苑

  1月17日与平桥区确诊患者张某某、李某某等12人在平中大街北段荷塘月色酒店聚餐;

  1月24日在其家中聚餐;

  1月25日至28日,每天上午在平桥农林路雷超会诊所治疗;

  1月30日,到信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1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5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7.王某某,女,52岁,居住于明港镇农工路茶乐园。系平桥区第11例确诊患者蒋某某母亲,共同生活

  1月22日至2月1日陪同其女儿在明港镇龚志军诊所治疗;

  2月2日发病,从平桥区中医院转至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疑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并报告。

  2月3日确诊后转至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治疗,为平桥区第16例确诊病例,轻症患者,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请相关小区居民及近期(14日)内与上述确诊病人患者有过接触或同日在同一场所活动的人群,按照《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有关规定,紧急采取如下防护措施:

  1.加强自我防护,在家隔离观察,直至最后一次与患者发生接触的第14天,按要求监测体温,在社区(村)医生指导下做好家庭消毒和垃圾处理。

  2.主动向所在村(居委会)、社区电话报告家庭详细地址和联系方式,告知身体健康状况。

  3.居家观察期间要服从管理,有问题或困难及时联系管理人员。

  4.居家观察期间,如您或您的家人身体出现不适,立即主动告知,到指定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与他人接触。

  为了您和家人、亲友及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请务必遵照执行!

  信阳市平桥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5日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