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河南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洛阳新增5例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情况发布

来源:洛阳观察 2020-02-04 11:23:0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2020年2月3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09例,新增出院病例6例。其中洛阳新增5例。

  这五名患者,两名居住在涧西区,三名居住在瀍河区。分别是涧西区的徐某、陈某。瀍河区的甄某、杨某和吕某。

  患者徐某,男,53岁,家住涧西区。1月21日与妻子、女儿从洛阳自驾车回信阳市固始县老家。1月22日在老家与从武汉回家的表弟交谈时未做任何有效防护。1月25日返回洛阳。1月26日徐某出现发热,1月30日自驾车到河科大一附院开元院区发热门诊就诊。1月31日采样送检,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月3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患者陈某,女,27岁,湖北武汉市人,是1月31日确诊病例江某的女朋友,陈某被定为密切接触者管理。1月30日,陈某出现轻微不适症状,对其采样送检,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月3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患者甄某,男,53岁,家住瀍河区。1月18日和20日与一名上海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1月22日乘高铁返回洛阳,到洛阳后除家人外未接触过其他人员。1月25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30日就诊于市第一人民医院,采集样品送检,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月3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患者杨某,男,70岁,家住瀍河区。1月19日从天门回洛,途径武汉转车,在武汉火车站候车室停留一夜。1月20日乘坐火车返洛。1月26日出现发热症状,伴咳嗽、咳痰,自服药物治疗。1月30日,就诊于市第一人民医院,采集样品送检,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2月3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患者吕某,女,68岁,家住瀍河区,为上述患者杨某的妻子。1月31日因“胸闷、发热”入住市第一人民医院,经专家会诊后转入市传染病医院,2月2日采样送检,市疾控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2月3日,经专家组会诊为确诊病例。

  目前,五名患者病情平稳,正在按诊疗方案接受治疗。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19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全网中心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