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础教育 > 合作专栏 > 侯寨一中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侯寨一中分馆成立啦

来源:猛犸新闻·东方今报 2019-10-25 16:15:1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苏轼曾经说过:“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读书能使人得到一种优雅和风味,一个人学识几何,看其谈吐便可知。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体会并享受到读数带来的乐趣,郑州市少儿图书馆的领导们,带着对学校的无限关爱,对侯寨一中提供十万余元的图书。并于2019年10月25日上午在侯寨一中校园隆重举行了郑州市少儿图书馆侯寨一中分馆成立仪式。

  学校里面一大早就流露出了浓浓的书香氛围,同学们从知道这件事情以后,都一直盼望着今天的到来。下课铃声一响,同学们就迅速跑到了后操场集合,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和喜悦。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李宏勇副局长、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馆长孙红强、郑州市二七区教育体育局孙志欣副局长、郑州少年儿童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李青、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乡中心校刘海军校长以及侯寨一中牛伟锋校长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在郭芳副校长的主持下,仪式正式开始,牛校长首先对本次活动致开幕词

  接下来,李宏勇副局长也对本次活动发表了讲话,希望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们走进阅读,体会阅读的快乐。

  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授牌仪式的那一刻了,当牛校长从孙红强馆长手中接过分馆牌的那一刻,他的脸上绽放了灿烂的笑容,同学们也迸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脸上更是洋溢着幸福而又期待的笑容

  接下来,由我校学生们带来了经典诵读的阅读成果展示,获得的在场师生们的好评和掌声。

  语文教研组长王倩老师也用深情质朴的言语,深深的鞠躬表达了对郑州市教育局领导和郑州市少儿图书馆领导的感谢。

  刘海军校长最后在讲话中也提出希望本次图书的捐赠将会给我们新的教学环境展开五彩的画卷,更能为我们的教育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这批图书将会改变和点亮同学们美好的人生,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阅读中来,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书香气息。侯寨一中的全体师生将不负众望,脚踏实地拼搏。为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做出努力。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好这批图书,让他们在自己的青春里发光发热,不负韶华。(郑州市二七区侯寨一中 刘同国 付静)

责任编辑: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