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近日 地点:货站街未来路紫云小区 事件:房屋着火,租客的电脑、现金等物品被烧毁,房子也有不同程度损毁。租客陈先生因火灾损失三四万元,房东也要他维

     时间:近日

    地点:货站街未来路紫云小区

 

    事件:房屋着火,租客的电脑、现金等物品被烧毁,房子也有不同程度损毁。租客陈先生因火灾损失三四万元,房东也要他维修房子。

    陈先生回忆,事发时他正在睡觉,听到有人敲门准备开门时,发现着火了,啥原因他也不知道。他的3000元现金、电脑、衣服被褥等都化为灰烬,损失有三四万元,房东也紧盯不放要他赔偿。房东付女士的家属说,马上过春节啦,他们也不想闹不愉快,可房子地板和墙应该给维修一下,或者陈先生先交维修押金,否则,人跑路了咋办?

    辣评:无论是租客还是房东,搁谁遇到此事不恼火?但遇到问题总要解决,争执不休不是办法啊,快找法律人士咨询,依法解决吧!A 

    线索提供 吕欣

    (稿费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