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2月2日早上6点左右 地点:黄河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北100米 事件:早上6点左右,黄河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北100米路西,一根热力管道发生爆裂,泥浆翻滚而出,

     时间:2月2日早上6点左右   地点:黄河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北100米

 

    事件:早上6点左右,黄河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北100米路西,一根热力管道发生爆裂,泥浆翻滚而出,路边的楸树被热腾腾的水浸泡。事发现场附近路面上雾气腾腾,过往的车辆都减速慢行。

    “这么烫的热水,一直泡着树根,这树还能活吗?太可惜了。”附近居民惋惜地说。由于爆管,附近五六个小区暖气暂停,现场抢修人员说他们将加紧维修,早点恢复供暖。

    辣评:暖气一爆管,附近居民家里算是要受冻,可这路边的树木被热水泡着树根,只怕是更难挨。A 

    线索提供 李四信

    (稿费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