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2月1日 地点:郑州市 事件:荆先生打车到西站回老家,把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所幸的是遇到了爱心的哥闫志刚,不然荆先生的春节囧途会更囧&h

     时间:2月1日  地点:郑州市

 

    事件:荆先生打车到西站回老家,把钱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所幸的是遇到了爱心的哥闫志刚,不然荆先生的春节囧途会更囧……

    2月1日下午5时许,闫志刚接车后发现车身车内很脏,便到农业路与丰乐路口洗车。“清洗前排副驾位置垫子时,发现一个黑色男式钱包,打开一看,里边有身份证、银行卡和一沓现金。”闫志刚说,他把钱包交到公司,清点发现里面有身份证和两张火车票,还有数十张卡和1945元现金。根据钱包里的信用卡对账单,出租车公司与荆先生取得了联系。

    辣评:这丢钱包的一幕,妥妥的是复制《人在囧途》的桥段啊!不过,还好剧情的发展因为咱们这好的哥,被改写了。赞一个!   A 线索提供 李四信

    (稿费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