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月29日 地点:郑州二七路与西太康路交叉口 距春节不足10天,猴年春节氛围越来越浓,街头出现的一个约10米高的“美猴王”,引来众多市民争相拍照

     时间:1月29日  地点:郑州二七路与西太康路交叉口

 

    距春节不足10天,猴年春节氛围越来越浓,街头出现的一个约10米高的“美猴王”,引来众多市民争相拍照。

    猴王和小猴子的造型十分逼真。从远处便能看到“齐天大圣”手持“金箍棒”立在一家商场门前,旁边还摆着几十个“小猴子”,惟妙惟肖,不少小孩子围着猴子玩耍,十分热闹。

    商家打出“美猴王”感情牌,不仅促进了销售,还能提醒广大市民猴年春节将临。市民张女士说,毕竟12年一个轮回,很难得啊……一个月来,她不仅买了一款猴年毛绒玩偶,还给孩子拍了很多与猴子的合影,以此纪念猴年春节。A

    线索提供人  王保喜

    (稿费30元)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全印/文

    记者 张晓冬/图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