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月31日上午 地点:石化路与城东路交叉口 1月30日、31日,虽下着小雪,但挡不住备年货的车辆,以及回家过年的步伐。 1月31日上午,石化路与城东路交叉口

     时间:1月31日上午  地点:石化路与城东路交叉口

 

    1月30日、31日,虽下着小雪,但挡不住备年货的车辆,以及回家过年的步伐。

    1月31日上午,石化路与城东路交叉口,由东向南左转处,一辆集装箱货车侧翻,一扇后门被摔开。所幸的是,司机没有受伤,

    “原本这两天下雪路就比较滑,且石化路与城东路由东向南左转弯处的弯道比较小,很容易急转弯致车辆侧翻。”附近环卫工人说,这个弯接近“90度”,若车速高,再加上路滑,车辆从此转弯稍不留神就会翻车。

    环卫工人说,这两天该段路发生了两起交通事故。虽然这几天下雪,可依然挡不住务工人员回家过年的步伐。回家过年的迫切心理大家都能理解,但是切勿“猴急”行车啊……

    货车司机说,他是给一家大型商场运送货物的,春节临近,年货销售量日趋增大,这几天,每天他都要运送年货。在此,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路滑车多,小心驾驶。A

    线索提供人  吕欣欣

    (稿费30元)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王全印/文

    记者 张晓冬/图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