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月15日早上6点左右 地点:郑州市百花路建设路口附近人行道 事件:一棵直径约25厘米的大树从当中裂开。树干距离地面约一米处还有少部分连着,整棵树的主干

    时间:1月15日早上6点左右

    地点:郑州市百花路建设路口附近人行道

 

    事件:一棵直径约25厘米的大树从当中裂开。树干距离地面约一米处还有少部分连着,整棵树的主干部分形成一个大大的“Y”字形。断裂开的那一半虽然没有晃动的迹象,但还是随时有可能坠落。

    据目击群众反映,大概早上6点,一辆大货车从这里经过时挂住了大树的树干。“当时只听见一声响,树劈开了,我们去拦车但是车跑了”。

    为避免行人被树枝砸伤,巡防中队一直派人看护在周围。截至下午3点,郑州市绿化队已经来到此地,研究解决方案,对“被劈开的树”进行下一步处理。A

    线索提供:李新

    (稿费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