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孙玉镯 通讯员 韩守强 张晓丹 东方今报新乡讯 1月12日14时08分,新乡消防支队牧野大队西华大道中队接到报警称:西外环小李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

     □记者 孙玉镯

    通讯员  韩守强  张晓丹

    东方今报新乡讯    1月12日14时08分,新乡消防支队牧野大队西华大道中队接到报警称:西外环小李十字路口附近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受伤被困车内。

    中队迅速出动。救援官兵到达后,只见现场一片狼藉,到处散落着汽车零碎部件,一辆大卡车与三辆小货车已经连环相撞在一起。大卡车司机被卡在驾驶位置,发出低微的求救声;离得最近的一辆小货车车头严重受损变形,驾驶员被困。其余两辆小货车情况较轻,无人员被困。

    指挥员张垒根据现场情况,果断下达作战命令:一组负责现场警戒和疏散周围群众;二组利用撬扛、切割机、液压破拆工具等器材立即实施救援;三组负责安抚被困司机情绪辅助救援工作开展。在全体救援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快速成功破拆车头救出被困司机,并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