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记者 付首鹏 通讯员 徐巧丽 东方今报洛阳讯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文明办获悉,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

        □记者 付首鹏 通讯员 徐巧丽

    东方今报洛阳讯 昨日,记者从洛阳市文明办获悉,在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中,东方今报去年8月报道的中国好兄弟——吕建厚,以“助人为乐好人”入选2016年1月“中国好人榜”候选人名单。据了解,1月末,活动将综合事迹感人程度、社会反响及网上评议投票等情况确定入选“中国好人榜”名单。

    吕建厚,孟津县城关镇寨沟村人,二十年前,他偶然遇到了在路边捡废品卖钱过日子的杨金山,当时杨金山已经60岁,比吕建厚年长近30岁,出于怜悯之心,吕建厚将杨金山领回家中一起生活。杨金山在吕建厚家生活了十八年,吕建厚一直叫他“老哥”,把他当做自己的长辈一样照顾。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