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月6日上午 ◎地点:陇海路与嵩山南路交叉口 事件:刚开通不久的陇海快速路上,一块交通指示牌让路过的司机和行人迷惑不解,京广北路到底该怎么走?

     ◎时间:1月6日上午  ◎地点:陇海路与嵩山南路交叉口

 

    事件:刚开通不久的陇海快速路上,一块交通指示牌让路过的司机和行人迷惑不解,京广北路到底该怎么走?

    在该交叉口南侧路东,离路口30米左右处,有一块大型的交通指示牌,且标注着转向标志。南向北车辆从此路口向京广路方向行驶应该右拐,然而在“京广北路方向”字样的上方却标着左拐,右方又标着右拐。同样应该左拐的“西三环方向”的下方,也标着右拐。当中虽然隔着条线,但若不细看很容易让人混淆。

    开车路经此处的李女士称,路熟的司机还好些,对于新手和外地司机来说,这个路标很容易让人迷惑和跑错方向。A

    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赵婧/文

    张晓冬/图

    线索提供:王保喜(稿酬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