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2月28日早上6点 地点:郑州市华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风路与丰庆路交叉口 事件:华山路与中原路偏北约20米处,华山路东边的道路施工围挡内一自来水管道

     时间:12月28日早上6点

    地点:郑州市华山路与中原路交叉口、东风路与丰庆路交叉口

 

    事件:华山路与中原路偏北约20米处,华山路东边的道路施工围挡内一自来水管道爆裂,巨大的水流蹿出五六米高,像喷泉般四散,大量的水流到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北角的拐角处。

    由于天气寒冷,马路上的水结下一层薄冰,绵延四五十米,早上6点,陆续有骑电动车路人摔倒。

    上午8点15分,自来水公司抢修人员赶来关闭水管阀门后,喷水才算停止。看到有骑电动车路人不断摔倒,自来水抢修人员拉来融雪剂对结冰路面进行抛撒防滑。

    无独有偶,在东风路与丰庆路交叉口,27日晚上一处污水井里的阀门漏水,因为温度低结冰,致使早上摔倒十多个骑电动车的人,严重的还及时去了医院。东风路巡防员马子坚和队友只好找来警示标志,提醒市民慢行、绕行。

    9点多,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对污水井的阀门进行了紧固处置。A

    线索提供 岳永溆 马子坚

    (稿酬各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