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2月27日下午2点 地点:郑州市中原中路忆江南 事件:27日是全国冬泳日,200多名冬泳爱好者相聚忆江南湖水中畅游,用冬泳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时间:12月27日下午2点  地点:郑州市中原中路忆江南

 

    事件:27日是全国冬泳日,200多名冬泳爱好者相聚忆江南湖水中畅游,用冬泳这种独特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下午2点,气温只有零下3℃,但凛冽的寒风不能阻挡冬泳人的激情。

    勇敢的冬泳人经过舞蹈热身后盛装跃入冰冷的湖水中畅游嬉戏。岸上的人跺着脚、哈着气、搓着手呐喊加油,水中的冬泳健儿挥臂击水。

    这支队伍中人员平均年龄在60岁左右,80岁以上的老人有3位,其中年龄最大的85岁的邵老先生,姿势优美地跃入湖中。他们参加冬泳已经30多年。还有位男扮女装的“时尚女郎”湿身戏水,让大家一饱眼福。A

    线索提供 范节(稿酬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