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12月27日凌晨3点40分 地点:郑州市经五路与纬五路交叉口东北角 事件:一市民来该处一自动柜员机取钱,发现一名邋遢的中年男子正在里边盗割空调铜管。该市民

     时间:12月27日凌晨3点40分  地点:郑州市经五路与纬五路交叉口东北角

 

    事件:一市民来该处一自动柜员机取钱,发现一名邋遢的中年男子正在里边盗割空调铜管。该市民随即拨打110报警。几分钟后,丰产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抓个正着。

    10点45分,版主赶到现场发现,包裹空调铜管的塑料管被拽掉,里面空空如也。银行外边,几台大功率空调室外机已停止运转。“本月2号,这里的空调铜管已经被偷一次,没想到今天又被盗了。”该银行的后勤人员殷先生气愤地说。

    据丰产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该男子是重庆人,因为偷盗空调铜管多次被抓,可如何处理让人犯难,因为该男子患有严重的传染性皮肤病,拘留所不予收监。A

    线索提供:李四信

    (稿酬30元)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