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过去4年,绕城出行的小伙伴们都很惬意,既不掏钱又不堵车还跑得贼快。一个坏消息来了: 12月份免费协议就到期了。一个好消息又到了:又续签

     □东方今报记者 付雨涵

    过去4年,绕城出行的小伙伴们都很惬意,既不掏钱又不堵车还跑得贼快。一个坏消息来了: 12月份免费协议就到期了。一个好消息又到了:又续签3年,依旧免费。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和郑州市政府2011年达成的协议,郑州籍小型客车免费行驶郑州绕城高速公路政策首期实行时间为2011年12月至2015年12月。

    12月18日,省交通运输厅与郑州市政府重新签订《合作协议》,约定2016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继续实行郑州籍小型客车行驶郑州绕城高速公路免收车主通行费政策,通行费由郑州市财政按照“通行费100%支付,一月一结算”的原则全额统缴。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