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刘长征 12月23日,在郑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新闻通气会上,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地铁2号线的建设情况,并明确计划于2016年10月1

     □东方今报记者 刘长征

    12月23日,在郑州市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新闻通气会上,郑州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地铁2号线的建设情况,并明确计划于2016年10月1日前开通试运营。

    据悉,2号线一期工程16座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完工;全线风水电安装及装饰装修已完成80%以上。

    此外,正在建设的1号线二期工程全线10座车站5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完成,剩余5座车站主体结构完成72%,计划于2017年春节前面向社会开通试运营。

    另据介绍,南四环至郑州南站城郊铁路一期工程全线14座车站除祥云路高架站外,其余13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已实现地下段“洞通”,计划于2016年开通试运营。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