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时间:30日上午 ◎地点:郑州市电厂路与北三环交叉口东南角 事件:昨儿有人跟版主吐槽,这地方停满了私家车,每天都是一百多辆,弯道都成免费停车场了! 据

     ◎时间:30日上午  ◎地点:郑州市电厂路与北三环交叉口东南角

 

    事件:昨儿有人跟版主吐槽,这地方停满了私家车,每天都是一百多辆,弯道都成免费停车场了!

    据附近环卫工人介绍,停在弯道上的车,都是附近小区居民的,这段路修好后,东边这弯道上,大家像商量好了似的,不管白天晚上,都把车停到了这里。版主在该处转了一圈,没发现带“P”字的停车指示牌,倒是在一些“堵路”车的前挡风玻璃上,看到一些字条:“此处禁止停车,停车放气、锁车!” A

    线索提供:岳永溆

    (稿酬30元)

    辣评:版主想对这些车主说一句:你也许委屈,你也许不服,但是你真停的不是该停的地儿!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