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提示: □东方今报记者 刘羽/文 张晓冬/图 时间:7月12日4点50分 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合欢街交叉口 事件:负责高新区瑞达路段的环卫队班长秦女士,电话一大

     □东方今报记者 刘羽/文

    张晓冬/图

    时间:7月12日4点50分

    地点:郑州市高新区瑞达路合欢街交叉口

    事件:负责高新区瑞达路段的环卫队班长秦女士,电话一大早就被打爆了,好几个相熟的市民向她反映:“瑞达路合欢街那块,堆满了臭烘烘的垃圾,臭得不行!”挂了电话,秦女士赶紧骑着车过去,“当时就看见至少有2吨的生活垃圾,在路口堆成了山,臭烘烘的,还流着黑水。”秦女士说,瑞达路冬青街和瑞达路金梭街两个路口也有不少垃圾。

    秦女士赶紧把情况反映给环卫队队长,一边组织环卫工进行清理,这一路的垃圾,八名环卫工人清理了近仨小时。A

    线索提供:岳永溆

    (稿费50元)

    辣评:垃圾堵路这事儿,版主都说过多少次了,能不能消停会儿?让垃圾该去哪儿去哪儿,这有多难?

东方今报新媒体中心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点击排行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