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科学护肤青春飞扬 国际医学皮肤科科普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5 17:31:4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深半夏,时间清浅,五月草木温润,第十七届5月25日全国护肤日如期而至,为响应全国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的号召,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皮肤科开展了“专业守护您的皮肤健康”科普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816

  “专业守护您的皮肤健康”科普活动现场

  “皮肤是人体最大的器官,健康皮肤的特点包括皮肤没有疾患、对外界刺激不敏感、对日光反应正常、水油分泌平衡、有弹性、有光泽、质地光滑细腻、皱纹与年龄相当、肤色均匀、无明显色斑。”在科普讲座中,皮肤科主任高鹏程深入浅出的介绍的皮肤相关的各种小知识。

  皮肤作为身体重要的组成部分,具有强大的屏障和吸收功能,来保护身体内部的器官,更是身体隔绝外界细菌的保护层,如果皮肤破裂,很容易会引起细菌的滋生,从而影响到身体的健康。

微信图片_20230525131602_副本

  皮肤科主任高鹏程科普讲座

  “皮肤科是目前社会医学模式和祖国医学内病外治理论基础结合最紧密的学科,透过皮肤疾病可以知道个人的日常生活状况及生活模式,甚至可以追踪到内脏疾病的线索。”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解,使在场患者对如何鉴别与预防皮肤病有了正确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30525113802

  “皮肤画廊”展示常见皮肤病

  除了讲座,活动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环节,设置了常见皮肤病的“皮肤画廊”,让现场观众能够更好地了解健康护肤知识。在场患者们纷纷表示,“原来皮肤如此重要,不生病之前就不怎么关注它,以后要好好保护皮肤健康了”。

  5·25寓意“我爱我”,爱自己,从爱护皮肤开始。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始终秉持“珍惜每一次服务,一次做好”的服务理念,希望能够通过科学护肤科普活动,由专业皮肤科医生来传达科学的护肤知识,引导市民关注自己的肌肤健康,了解到皮肤保养的重要性并加以实践,把科学护肤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国际医学皮肤科也会时时守护大家的皮肤健康。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