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荣耀时刻!玛雅文化包揽4项大奖,再创数字营销新高度!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5 16:57: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专业铸就品质,价值决定领先地位。

  在第14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上,玛雅文化成功斩获1金1银1铜,其中由玛雅文化提报的香港旅游发展局#再遇心动香港#话题营销更获得全场大奖提名,与其他行业大咖同场PK,竞夺全场大奖。

bd6cb5cedc42c2acf5664463acf33fbc.jpg

  在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的满载而归,是一份厚重的行业认可。

  二十余年的积累沉淀,玛雅文化以其卓越实力,奠定了在数字营销领域的领先地位。自此,作为全球品牌营销服务一站式专家,玛雅文化将以“排头兵”之姿,擎画未来,共赢行业新生态。

  以专业赋能商业价值,玛雅文化持续呈现案例惊喜,为广告行业创作具有社会意义和品牌意义的作品,用领先的洞察和创意能力,续写新的传奇和广告故事。

  全场大奖提名&话题营销类金奖

  香港旅游发展局#再遇心动香港#话题营销

  值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港风文化再度翻红。香港印象与家国情怀,香港流行文化与丰富的个体情感,勾连起不同代际的人们对青春、理想、情感与美好生活的共鸣。

  为了重燃TA对香港美好的祝福和期望,增进内地受众与香港的情感链接,香港旅游发展局提出了以#再遇心动香港#为主题的三个阶段整体营销策略,从怀旧、献礼、咏新三个方向着手,燃点用户情绪,共看新香港。此外,还结合了双微一抖不同社媒平台的生态特点针对性输出营销内容,充分联动平台资源,精准覆盖大湾区年轻受众,以各类低门槛轻互动促进参与,获得优质UGC口碑扩散,实现话题叠加炒热效应最大化。

  项目成果:#再遇心动香港#微博话题阅读量 1.8亿,话题讨论量4.2万;超1500名橙V、66名蓝V以及10000+名普通用户参与;收获5000+条优质UGC,社媒平台累计曝光量:2.6亿+;社媒总互动量:55.8w+;双微一抖官号矩阵增粉 4w+;香港狮子山、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太平山顶三个香港旅游POI登上全国榜前十。

  大事件营销类银奖

  香港旅游发展局#国风港潮#庆回归25周年营销

  2022年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在这个意义非凡、值得纪念的年份,香港旅游发展局与香港特区政府驻京、粤、沪、蓉四地办事处联合策划举办了『国风港潮』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整合营销活动。

  本项目中,香港旅游发展局以四城接力快闪作为当头炮,用8种“国风×港潮”精彩碰撞,给用户带来多元艺文,完美交融的创意享受;结合抖音热门话题裂变,以四城方言接力的形式,邀请达人现场打call;再加上媒体公关宣传助推、社媒矩阵引流+沉淀、悬念海报吸睛等多种形式,将#国风港潮#推向内地受众,掀起港式艺文狂欢,燃点港潮火花。

  项目成果:120+家主流媒体报道共计700+篇,抖音“国风港潮”话题页视频播放量 36,66w+,官方社交媒体矩阵视频播放及阅读量14,50w+,社媒总互动量35w+。

  出海营销类铜奖

  广州文化旅游#CNYMemoryofGuangzhou#海外社媒营销活动

  三年疫情,入境游面临的挑战重重,为了讲好广州故事,2021年广州文化广电旅游局发起了一项社交媒体活动#ABiteOfSpringFestival,通过年俗配对挑战,利用趣味游戏的形式、新型沉浸式社交媒体技术和Facebook重定向广告战略,精心制作一个关于广州春节的引人注目的年俗游戏。

  有趣的游戏吸引了全球网友的参与,也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UGC内容,让本项目得以沉淀更多用户意见和用户故事,同时也传扬了中国传统节日文化。

  这就是#CNYMemoryofGuangzhou (唤广州春节回忆 尽享浓情年味),一个关于目的地的新鲜故事,从“虚拟的活动形式”、“新的沉浸式讲故事战略”和“针对Facebook的重定向广告策略”入手,让更多海外游客知道广州、了解广州并爱上广州。

  项目成果:活动在上线1个月的时间里推动了#CNYMemoryofGuangzhou的曝光和参与量,产生超过36万次曝光,互动人次超1.5万次,粉丝增长超过3.6K。

  载誉而归,不是终点。玛雅文化跻身数字营销领域领头羊地位,依靠的是不断迭代成长的原则,创新是方向,迭代是依归。置身于百舸争流、能人辈出的广告行业之中,我们一直坚持革故鼎新,以专业做驱动、以童心看世界、以浪漫做创造,与品牌并肩同行,携手打造数字营销领域的爆款传奇。

110fdfdf19f3fc541058c81ffb3e9206.jpg

  作为品牌营销一站式服务专家、4A资质综合性整合营销传播集团、中国广告协会成员单位、广州市广告行业一级企业、广州4A协会理事成员、广州4A年度杰出案例服务商,玛雅文化深谙营销技术与模式的变革之道,核心成员均来自资深媒体,主打五大业务板块:品牌策略构建、新媒体运营推广、品牌海外推广、视频拍摄制作、品牌公关活动。自成立以来,玛雅文化就一直在营销技术及模式上做出创新和突破,以独到的创意水平、专业的营销业务能力、丰富的整合营销经验获得客户认可。

  在十多年的深耕布局中,玛雅文化先后为多家知名品牌提供整合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合作行业涵盖了通讯、旅游、金融、重工、消费等,是业界实力卓越的综合性整合营销传播集团。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