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顺源过滤:专业压滤机、滤板生产商——专业、诚信、质量精益求精!

来源:渝乐网 2023-05-25 16:39:1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浙江顺源压滤机有限公司(原杭州顺源过滤机械有限公司) 是一家具有自主设计开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并吸收了国内外优秀同行厂家的产品优点、加工设备齐全、技术工艺先进、实力雄厚、产品通过ISO900l质量体系认证的新型分离机械的专业生产公司。

  我公司生产的主导产品-防腐型过滤机,设计合理、造型美观、通用性强、取材讲究、坚固耐用、品种多,规格齐全。产品分为:PLC程控全自动、自动、手动、液动、厢式、板框式、机、电、液一体式和机、电、液分体式过滤机,腐蚀型物料采用机架整机包304-316不锈钢、高酸性物料采用整机架高温旋朔防腐处理。

  其中过滤机滤板采用增强聚丙烯滤板,PE弹性体高压隔膜滤板、其过滤面采用点状圆锥凸台设计,一次模压成型,程控洗板机加工,过滤面积大,滤速快,过滤周期短,极大地 "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经济效益。

  公司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特殊性能的过滤机,配置有:电动液压-自动保压-PLC自动拉板卸料-电动接液翻板-输送机-液压储泥斗-滤布自动冲洗等。具有抗腐蚀性的各种托盘和流槽。

  为了适应市场需求,公司努力提高产品档次,积极研究耐高温、耐高腐蚀、耐高压、高自动化和大过滤面积过滤机:公司先后开发生产了滤板尺寸从400mm至1600mm,过滤面积从0.6㎡至1000㎡各式过滤机。

  增强聚丙烯滤板化学性能稳定。抗腐蚀性强,耐酸、碱、盐的侵蚀,无毒、无味,自重小,强度高,操作省力。

  金属滤板精铸成型,耐高温、高压,经久耐用。

  为降低滤渣的含水率,还生产厢式可变滤室高压隔膜压滤机、带橡胶隔膜的过滤机。

  我公司生产的过滤机工作适应性强,产品品质优,广泛应用化工、轻工、石油、制药、食品、资源开发、冶金煤炭、国防工业、环境保护等领域,深受用户欢迎。

  化工:染料、颜料、钛白粉、电解锰、烧碱、纯碱、氯碱盐泥、白碳黑、皂素、石墨、漂白粉、立得粉、荧光粉、保险粉、氯酸钾、硫酸亚铁、氢氧化铁、净水剂(硫酸铝、聚合氯化铝、碱式氯化铝等。

  医药:抗生素(金霉素、红霉素、螺旋霉素、井岗霉素、麦迪霉素、四环素、黄连素、土霉素),植酸钙、中药肌醇、生长派生沙、有机磷,糖化酶。

  食品:黄酒、白酒、果汁、饮料、啤酒、酵母、柠檬酸、植物蛋白、植物蜜甜素、葡萄糖、甜菊糖、麦芽糖、淀粉、米粉、玉米浆、胶、卡拉胶、味精、香料、酱液、口服液、豆奶、海藻。

  冶金:(金、银、铜、铁、锌)矿、稀土等粉末送矿。

  炼油:白油、香油、轻油、甘油、机械油、植物油。

  非矿:高岭土、膨润土、活性土、瓷土、电子陶瓷土,磷矿,碳酸氢钙。

  污水处理:化工污水、冶炼污水、尾矿污水处理、机制砂污水、建筑打桩污水、河道清淤污水、电镀污水、皮革污水、纺织印染污水、酿造污水、制药污水、环境市政污水、各种固液分离等。

  我公司秉承“质量第一,用户第一”的公司宗旨,携手社会各界,共创美好明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