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柏瓴521无人机灯光秀,惊艳杭州夜空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5 15:54:4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能和她在一起看就感觉蛮浪漫的。”在5月21日夜晚,一对情侣在杭州钱江新城城市阳台观景平台接受采访时,由衷地感慨。

  5月21日晚,“柏瓴以爱之名”主题灯光秀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观景平台启动。夜幕降临,天空还下起了小雨,但仍有不少市民和游客期待灯光秀的开始。

  随着红色的荧光点亮漆黑的夜空,钱江新城核心区沿岸的建筑上,三座石塔、凉亭、仙鹤、山等具有杭州元素的图案逐一显现,四个主题画面在楼宇之间的轮番播放,红、蓝、绿三种颜色瞬间点亮了夜空,霓虹灯像一颗颗星星从天而降,让整个城市流光溢彩,惊艳了杭州的夜空。

  停栖地面的无人机缓缓升空,宛若璀璨的星辰,无人机缓缓编队、俏皮灵动,用变幻有序的灯光队列,组成多个创意图案点亮夜空,华东医药、仙鹤、三潭印月、虫草形象、许仙白娘子等画面被无人机“搬”上了天,围观市民阵阵惊呼。

  无人机呈现的系列画面,仿佛在给大家讲述一个美丽的故事,仙鹤从雪域高原衔着冬虫夏草来到杭州(三潭印月),位于杭城华东医药的科学家联合其他专家默默研发数十载,在清楚冬虫夏草菌粉和冬虫夏草具有同源、同种性后[1]*并将其产业化,生产出柏瓴冬虫夏草菌粉,助力大众倾心守护爱的人!

  画面中出现的许仙白娘子,也代表着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会对身边的TA不离不弃,倾心守护自己爱的人。从古映今,以爱的名义守护我们爱的人。

  据华东柏瓴品牌方表示“爱是个永恒的话题,对于一个有责任心的企业而言,爱更是一种大爱,是一种博爱,企业对社会的责任感、企业家对员工的关爱、员工对家人的关爱,而承载爱的基石就是健康。华东柏瓴以成就大众健康为己任,实现健康助力,为爱加分。”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