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英博吉利福中老年粉配方科学均衡 专注成人健康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5 15:27:0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人到了中年以后,由于工作生活的压力,普遍存在营养不良、三高、慢性病等亚健康症状,导致各器官逐渐步入衰老,抵抗力下降,睡眠不好、骨质疏松等问题频发。

  日常生活中,除了科学的饮食、合理的运动,还要适当补充一些营养剂以防止身体中的元素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流失。其中,奶粉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英博吉利福中老年配方奶粉,专为中老年研制,科学添加植物甾醇酯+燕麦β-葡聚糖+菊粉,臻稀之选,天然稳固;添加茶叶茶氨酸,植物萃取,轻松晚安;添加低聚异麦芽糖,膳食纤维,呵护肠道;额外补足L-阿拉伯糖,0蔗糖,无负担;添加大豆分离蛋白+牛奶蛋白,动植物双蛋白,铸免疫之盾;重点补足富硒高钙,双重组合,加固自护力!六大营养均衡配比,健康守护父母每一天!

  好品质还得从源头说起,英博吉利福中老年配方奶粉跟婴配粉出自同一个生产牧场跟工厂,所有的生产流程严格按照婴配粉生产。

  牧场主要坐落于北纬45°黄金奶源带之上。该地区工业极少,因此这里的空气、土壤、水源也极少受污染,在这种环境中长大的奶牛可以产出更为纯净的原奶。从奶源基地到达工厂后进行的第一个步骤就是检测,对每一车原奶做全项指标的检测,其中包含脂肪、蛋白、乳糖,以及抗生素、微生物等。为保证品质,奶仓中的温度保持在4℃,这样就可以通过低温环境来抑制牛奶中微生物的生长,保持奶粉的新鲜度。

  拥有高达4层楼高的12米的干燥塔,浓缩之后的奶粉会通过高压泵被泵到干燥塔顶。与先进的二氧化碳充填技术,使颗粒中心变成空心,实现奶粉只要用40℃—60℃的温水,就可以完全溶解。

  关爱父母、长辈.....就选英博吉利福中老年粉!早一杯营养满满,晚一杯安心入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