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我来数科聚焦数字经济新蓝海,有效释放数据要素价值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2 11:24:5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金融科技行业的蓬勃发展,数据安全与保护日益重要。在这个大数据时代,作为金融科技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来数科的母公司致力于将隐私计算等技术与云计算、区块链等底层技术深度融合,极大增强数据安全与算法效率,助力金融科技平台在处理敏感数据时达到高水平的安全保障和隐私防护。

  金融科技行业每天产生和处理着海量敏感数据。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我来数科作为头部平台之一,早已开始拥抱金融科技。客观地说,在定位上强化‘科技’、弱化‘金融’的战略很大程度上是受到金融监管变化的影响。大家不约而同地强化自身科技属性,是因为越来越意识到“科技能力”之于未来竞争力的重要性。我来数科品牌升级保留“我来”作为品牌传承,而“数科”的升级则更看重体现品牌持续增强的技术属性,为其5500 万用户提供不止于信贷的丰富衍生服务。

  近年来,我来数科通过对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深入研究与运用,为客户提供包括数据产品、算法模型、平台服务在内的全方位数字解决方案。我来数科母公司在隐私计算技术领域进行了深入研究和实践,不断推出新的隐私保护措施,以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该技术通过使用加密和解密技术,使得数据在传输和存储过程中可以保持高度的安全性和保密性。此外,该技术还可以为数据提供高度的匿名性,以避免个人身份信息泄露和其他潜在的安全风险。

  在应用过程中,我来数科一直将用户信息安全放在首位,利用创新技术不断更新应用。在长期的发展与实践中,我来数科建立了全新的多方安全计算平台,有效解决数据孤岛问题,让参与方在不共享数据的基础上联合建模,从技术上打破数据孤岛。一方面,我来数科可以实现数据隔离,参与各方的数据不会泄露到外部,满足用户隐私保护和数据安全的需求;另一方面,我来数科通过联邦学习能够保证模型质量无损,保证联邦模型比割裂的独立模型效果好。

  此外,我来数科APP不仅获得了中国信通院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技术安全证书,也与多家同业机构及上市公司通过平台完成了联合建模。目前我来数科的函数计算已经实现弹性化,使用联盟链实现分布式记账、可视化建模及在线交流等功能已经完成开发,进入测试阶段。

  未来,随着5G、物联网等新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数据资产的价值不断被挖掘和释放。我来数科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推出创新的数据产品,有效释放数据要素价值,依托强大的数据服务能力,为客户探寻数字经济新蓝海。我来数科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必将成为新经济时代探寻数字蓝海的引领者。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