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每次戴出门都被疯狂询问!假期露营必备的新奢智能装备腕宝Vinsbäh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2 11:24:3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露营是成年人的过家家。”

  如果信仰有名字,那一定是“在路上”。

  趁着假期,一辆车,一些装备,三五好友,一块风景不错的空地,便可以成就独一无二的美好回忆。与山海为邻,邀星辰为伴,天地有大美,听从内心召唤,趣野去发现,这样度过小长假,也是一种别样的体验。

  现在的露营玩法花式多样,更甚也能引起一波跟风热潮:从豪华露营、风格露营到精致露营,从穿着到设备,再到个人品味、摄影技术,每一样都可能成为中产精英们比拼的元素 。

  毕竟如果有了好的出行装备,一趟出圈的露营就基本上成功了一半!

4882e09718b67f42440756b4e605328.jpg

  精致露营:时下最时髦的生活方式

  相比传统“硬核”的户外露营,精致露营更是一种讲究情趣的户外美学,从标配的帐篷、睡袋、折叠椅、蛋卷桌到煤油灯、星星灯、咖啡机、烧烤装备、钓鱼竿等充满仪式感的单品。

  从比拼格调和品位从凸显审美的静物拍照,不管是烧烤party、精致晚宴、贵妇下午茶还是营养早餐,到户外穿搭环节都一一不可少。

  精挑细选的营地,撑上一个天幕,“治愈”“乐趣”和“兴奋感”不言自来。

1dfe4037cfb56df4138bc0d6a147995.png

  腕能神器: Vinsbäh腕宝 DOF6&DOF6M 新奢商务智能腕表

  不过,最近又迎来新的一波风潮——戴一款Vinsbäh 腕宝DOF6&DOF6M新奢智能腕表出行露营,成为许多讲究高品位的露营老手最新的“心机”展示。

  Vinsbäh 腕宝DOF6&DOF6M与市面上留存的智能腕表大相径庭——传承于1933年德国一家近百年珠宝首饰工坊的奢华经典、匠心精湛的外观,适应于商务、运动或休闲户外等多类场景,能让每一位佩戴的精英在山林野地照片出圈,炫耀夺目,每次戴着出门,必定会引起一阵追捧和艳羡。

  此外,作为当下最能引流的“网红”智能腕表, Vinsbäh 腕宝DOF6&DOF6M实力不容小觑——作为军转民的高段位作品,内部搭载航空航天尖端技术,性能强悍品质稳定,军工标准打造,耐热耐寒抗冲击,不惧户外险恶条件。露营、户外、徒步、登山等,有“专属腕上伴侣” Vinsbäh 腕宝DOF6&DOF6M在手,内置全国离线地图及路线导航等,任何地方,想去就去,不设限。

  哪怕是许多高阶玩家热爱的“野营才是户外的精髓” 之露营方式,戴上“专属管家”Vinsbäh 腕宝DOF6&DOF6M也能事半功倍。

c8d8972bdecbdac7dd358f473e79987.jp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