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聚力破壁灵芝孢子品类发展,川大金钟身体力行助益大众健康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5-22 11:21:1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国民健康保健需求日益增长,灵芝这种自古便被视为“灵丹妙药”的传统中医药材一直受到养生市场的青睐,而灵芝孢子粉作为公认的“灵芝精华”,也成为了不少人养生保健的优选佳品。需求的推动下,市场上针对灵芝孢子这一细分领域发力的品牌层出不穷。如此激烈的竞争中,专注灵芝孢子20余年的成都川大金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大金钟”),却自创立以来一直占据着灵芝孢子品类中不可取代的地位。这不禁让人好奇,川大金钟及其旗下产品凭什么能杀出重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优质产品,始于高品质原料

  层层筛选、优中选优,是川大金钟始终未变的坚持。

  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灵芝孢子产品,使用灵芝菌包出产的袋栽灵芝,这种灵芝培育时间短产量高,优势主要在于成本低廉;而川大金钟所用灵芝原料全部来自东经115°,北纬31°黄金地带种植基地的有机认证椴木灵芝,虽所需的培育时间成本翻倍,但其品质远胜于普通袋料灵芝。在此基础上,每一粒椴木灵芝孢子还需经过“风选”工艺严格筛查,才能进入川大金钟生产流水线。

  领先技术,铸造品牌护城河

  作为由川大教授牵头创立的原川大校办企业,川大金钟在科技水平方面,有着其他品牌所不具备的天然优势。

  未经任何处理的灵芝孢子粉,有一层极难被人体胃酸消化的几丁质构成的外壁,只有打开这层外壁,其中包含的有效成分才能更大程度地被人体利用吸收,所以“破壁”技术往往是识别灵芝孢子产品品质的关键所在。川大金钟旗下灵芝孢子产品,采用低温脆化对辊破壁工艺,这种方式虽产能相对较低,但能够在保证高破壁率的同时,避免传统研磨方式中金属的混入可能,又能避免研磨时产生的高温,更大程度上保留灵芝孢子的活性成分。考虑到破壁后的灵芝孢子活性成分易被氧化的问题,川大金钟创新使用生物膜包覆技术,通过将上万灵芝孢子包覆成颗粒的方式,防止其活性成分被氧化流失。

  对比一般未进行生物膜包覆的灵芝孢子粉产品,川大金钟灵芝孢子粉呈颗粒状,每一粒颗粒中都蕴含着几万、乃至几十万破壁灵芝孢子,在活性成分不易流失的同时,其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初心未改,以产品助益社会

  凭借精益求精的精神和领先行业的技术,川大金钟铸造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护城河,这一切离不开川大金钟传自川大的悠久历史文化、澎湃不息的创新精神,以及人文关怀精神。自创立以来,川大金钟秉承“放心灵芝孢子,信赖川大金钟”的企业理念,坚持将最优质的、最放心的产品奉献给社会。未来,川大金钟还将继续用优质产品助益大众健康,为社会持续向上发展贡献川大金钟的智慧和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