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首个全部使用华为液冷超充架构的超充示范站在洛启用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4-14 19:16:20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4月14日,首个全部使用华为液冷超充架构的超充示范站在洛启用。示范站启动仪式在洛阳市西工区启运机动车检测场地隆重举行,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周琳、洛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松伟到场致辞。

  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新红、洛阳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斌、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周琳、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河南总经理张光辉、深圳超算力量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马淑琴、中国铁建投资集团华南区董事长李寿福共同为示范站按下“启动键”。

  今年2月,洛阳交通运输集团与华为数字能源签署合作协议,拟发挥双方优势资源,将新一代电力电子技术、数字信息技术与充电行业深度融合,促进中原经济区充电产业智慧化升级,推动建立全场景充电服务体系,根据洛阳城市发展规划和市场需求,助力洛阳构建以“城市一张网”为主体的新型充电网络系统。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洛阳交运集团就完成了超充站的场站建设和各项运营筹备工作。此次建设的液冷超充充电示范站有12个充电口,10个250A充电口,2个600A充电口。采用华为数字能源研发的新一代全液冷超充架构,具有充电速度快、安全性高、噪音底、使用寿命长等特点。目前洛阳超充示范站已经基本满足“充电5分钟、续航200公里”的要求。

  据悉,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华为数字能源将会正式发布新一代全液冷超充架构,实现充电基础设施架构的全新升级。通过数字技术、电力电子技术、热管理技术和储能管理技术的融合,实现智能电动和充电网络的高质量协同发展,加速汽车产业实现电动化与智能化进程。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