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高端引领、多元融合、低碳发展——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将于4月7日在榆开幕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3-03-13 20:00:1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3月10日,榆林市召开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新闻发布会。榆林市政府副秘书长杭磊就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的筹备情况和相关安排进行了介绍。

  第十七届榆林国际煤博会将于2023年4月7日至9日在榆林会展中心举办,开幕式将于4月7日上午9时在榆林会展中心H1馆举行。本届煤博会以高端引领、多元融合、低碳发展为主题,将按照绿色化、智能化、数字化思路进行布展,启用榆林会展中心H2-H5共4个室内展馆和会展中心南广场室外展区,设置智能制造、智慧数字、低碳发展、绿色矿山、高端装备、综合形象及国际展区等6个展区。

  展会同期将举办现代煤化工高端化、多元化、低碳化发展院士论坛,榆林市重点产业链合作推介会,榆商回乡发展大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榆林市羊毛绒产业发展大会,2023中国(榆林)—韩国产业推介暨经贸合作洽谈会5个专项活动。同时,在会议期间还将举办榆林美食节和本届煤博会成果发布会。

  本届榆林国际煤博会还将有以下特点:

  展览展示规模大

  参展企业突破700家,展示面积突破6万平方米,均为历届最高,将集中展示国内外煤炭及能源化工先进装备、智能开采前沿技术等。

  专项活动有特色

  除了展览展示和开幕式外,5个专项活动围绕能源化工、聚焦转型发展,突出高端能化、装备制造、金属镁、氢能、羊毛绒等重点产业,有院士论坛、产业推介、经贸洽谈、集中签约、时装展示等,专家学者、中外企业齐聚一堂共话新机遇、共谋新发展。

  国际化元素丰富

  预计出席和参加本届煤博会的有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馆总领事等外国驻华使领馆负责人,弗兰德、巴斯夫等美国、德国、法国、韩国10多个国家的知名企业展览展示最新的能源装备制造设备和技术,中国伊朗商会等多个中外商协会参与经贸洽谈。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