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关爱健康·守护生命 | 医药健康学院举行第三届校园义诊活动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13 10:32: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

第三届“关爱健康•守护生命”

健康驿站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面对后疫情时代,守护全校师生健康平安返校,开启健康工作、学习和生活新模式,倡导科学健康的现代生活。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医药健康学院于2023年3月8日下午2点在综合楼一楼大厅举行2023年第三届“关爱健康•守护生命”健康驿站校园健康义诊活动。

 

此活动由医药健康学院主办,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协办,医药健康学院党员志愿服务站、团委学生会组织,广州东华职业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活动。

 

开幕式

健康义诊

活动服务

健康知识

专题讲座

 

本次活动开幕式由张涛、杨子菡主持,出席活动开幕式的嘉宾有:校长杨群祥、党委书记林清才、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数百名师生代表。

 

 

 

开幕式流程如下:

广州东华职业学院校长

杨群祥致开幕词

 

 

颁奖仪式:由杨群祥校长和林清才书记给在广东省职业技能院校大赛获奖的同学和指导老师颁奖。

 

优秀学生代表

张仕权同学代表发言

 

 

小品《在医院的日子》

(吸痰及心肺复苏护理项目演练)

左右滑动观看更多

郭滔同学演唱《天使的翅膀》

开幕式

健康义诊

活动服务

健康知识

专题讲座

 

 

义诊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展现在同学们面前的义诊服务项目有:

身体健康检测:

量身高体重、量血糖、测血压、血氧检测、心电图检查、口腔健康监测

 

现代中医康复养生体验:

中医康复艾灸、拔罐、中医康复推拿

 

健康专家咨询:

中医药养生保健、健康防疫、美容、月经不调及青春期生理等知识咨询。

 

名医专家义诊:

 

 

健康驿站暖心服务:

凉茶,香包。

 

 

此次讲座由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子青主持。

 

 

 

讲座流程

林院长,郭副院长,谭老师的演讲非常精彩,赢得了现场同学的热烈掌声。最后医药健康学院党总支彭子青书记总结发言,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学以致用,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成为一名“关爱健康·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

这次活动进一步激发医药健康学院学子们努力学医、悬壶济世的热情,彰显医药健康学院医者仁心风范、文化底蕴和良好风貌,科普医药健康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使全校师生拥有更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状态,为共建东华和谐美丽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