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交流暨问道终南山研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13 10:26:4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3年3月10日,由三合大易文化主办,终南山楼观道文化研究院、广东广播电视台《华夏之子》栏目作为研究院联合单位,王九山网络霸屏团队作为媒体宣发的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交流暨问道终南山研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由政府立项,研学之旅在天下第一福地寻仙问道,在老子手植2500年银杏树下举行,中国武术表演拉开大会帷幕,本次研学基地——楼观台,素有“天下第一福地”和“仙都”之称,是我国著名的道教胜迹,风景幽美,依山带水,茂林修竹,绿荫蔽天;然后进行优秀传统文化论坛与终南山道文化专访,优秀传统文化产业发展分享,紧接着进行终南山研学文化产业启动仪式,终南山研学福利政策公布,古琴欣赏,紧接着研学授牌与颁奖,优秀传统文化财富分享,禅舞欣赏终南山养生文化,嘉宾、赞助商分享,在分享中现场嘉宾们逐渐找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方式与研学对话。

 

 

 

 

 

 

 

 

据了解,楼观台是道德经诞生地、道文化发源地、老子讲经传道地、道教祖庭、财神文化发源地、华夏第一正财神故里、中国佛教8大祖庭其中6个祖庭在此诞生,历史上曾60余位皇帝不下百余次到此参拜;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意义在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运用于促进社会发展和创建和谐家庭、事业之中,在新时期必须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民族道德素养,提升民族自信心,更好地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

 

 

本次研学以“寻根问祖、链接本源、以道御术、大道至简、穿越时空、开悟觉醒、了悟生命、绽放光彩”为关键词,《问道终南山研学》总策划师是李佳可导师,同时她是三合大易文化创办人、资深奇门遁甲应用专家、道祖风水传人、楼观道文化研究执行院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学文化传承师、生命文化研究员,被誉为“奇门西施”、“现代女诸葛”。

 

 

 

 

 

 

随着大合影接近尾声,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交流暨问道终南山研学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圆满落幕,未来,三合大易文化将继续带领大家探寻华夏文明发源文化,以学术促交流,以创意促融合,助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出去”。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