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亚马逊ERP积加广告助关键词上首页,让卖家占得先机,销量冲刺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9 15:43: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亚马逊欧洲站点春季大促将于3月27日开启,持续到3月29日,为卖家带来2023年的第一波爆单。迎接欧洲促销,除了牢记重要时间节点以外,还要针对欧洲消费者的多样需求,提前做好广告投放策略。

  作为2023年亚马逊第一场大型促销活动,亚马逊给出了很多流量支持,包括大众广告、电视、广播和平面广告,更有亚马逊欧洲站内的关键广告位的流量,为卖家提供额外的增长机会,增加在新老用户前的曝光。

  为了帮助卖家在欧洲春季大促更好地管理广告,专业、高效的积加ERP 上线了广告活动管理功能,卖家可以一站式管理商品广告、品牌广告、展示广告,三类广告合并管理,方便卖家实时掌握广告动态, 另外系统中还增加了趋势和数据对比,分析对比更直观,决策更专业更高效。

  广告活动管理功能

  一站式管理三类广告

  欧洲春季大促期间,每个卖家都在争分夺秒抢流量抢订单,谁能更快更准分析广告数据,并及时调整广告投放策略,让广告获得更多曝光,谁就是赢家。

  在春季大促期间,卖家通常会利用一个ASIN投放多个类型的广告,在分析广告时,大多以ASIN(MSKU)进行单独查看,很不方便。

  积加ERP广告活动管理功能,支持“广告活动”和“广告组合”多维度查看数据,广告活动包含商品、品牌、展示三类广告活动,卖家在一个模块就能查看所有广告活动,省时省力省心。 卖家还可通过ASIN、品类、数据指标等快速筛选出所需的活动趋势指标,整体分析广告投放的趋势变化,及时调整投放策略。

1.png
 
2.jpg
 

  在春季大促活动中和活动后,卖家在广告分析过程中,除了分析本周期的数据外,还可通过积加ERP广告活动管理对比环比变化,进行定量分析, 同时支持对异常的指标高亮标注,快速定位问题并做进一步分析,方便总结广告投放经验。

3.jpg
 
图片2.jpg
 

  广告抢位功能

  助关键词上首页

  三类广告同时管理帮助卖家工作效率至少提高40%,而且也缩短了决策时间,在欧洲春季大促期间,爆单才是卖家追求的,积加ERP除了可以帮助卖家提高广告管理效率,还能让投放的广告出现在首页,为卖家争取更多的流量,提高爆单机率。

  在欧洲春季大促期间投放广告时,卖家可以通过正在投放中的SP广告的关键词或商品投放,设置目标广告位,并设置系统自动调整关键词或商品投放的竞价规则,让关键词或商品投放抢占到目标广告位的目的,无需人工操作,解放双手,减轻运营工作量。

  积加ERP不仅可以帮助抢位,同时还能把抢位过程详细跟踪记录下来,卖家可以更清楚了解自己出的价格与排名的对应关系,方便运营总结经验,延续到后续产品上,为打造更多上首页关键词做好基础。

4.jpg
 

  如果卖家打算在春季大促批量为关键词添加抢位规则时,如果单个添加不仅重复动作多,而且还非常耗时,使用积加ERP批量添加抢位功能,可以大幅减少添加时间, 提高运营工作效率。

5.jpg
 

  折扣监控功能

  监控店铺所有折扣活动

  欧洲春季大促期间,卖家免不了要设置多项折扣,如果不仔细检查很容易产生折扣叠加,造成店铺损失。

  在欧洲春季大促期间设置好促销后,卖家可以在折扣监控菜单页面搜ASIN,一键查询该商品提报的所有活动 ,检查是否有叠加; 同时系统会展示提报活动中的最低折扣价,方便运营检查是否有折扣设置错误。 也可以点击页面上方相应的卡片,在设置好春季大促后,对店铺所有商品进行快速检查。

6.jpg
 

  在折扣监控菜单的商品促销明细页面,将展示商品在一段周期内所有促销活动的时间及促销折扣,有效管理商品促销历史,给后续做活动提供参考。

  若有促销叠加,系统会自动帮你计算叠加活动的时长、促销力度以及促销价格,再也不怕算不清价格导致亏损了。

7.jpg
 

  欧洲春季大促为欧洲站卖家带来上半年销量冲刺的最佳机会,专业、高效的积加ERP 通过广告活动管理、广告抢位、折扣监控等功能全力支持春促,让卖家在广告投放占得先机,更高效获得成功。

8.jpg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