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MAHA CLUB 打造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8 18:06:3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月28日-3月1日,MAHA CLUB 与ENSUE联袂呈现2023首场联名私宴,为MAHA CLUB会员带来一次非凡的美食体验。中国首个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的建立也将推进朝阳区国际高端餐饮发展。

Ensue餐厅助力MAHA CLUB  首场联名私宴

美国史上最年轻的米其林三星名厨Christopher Kostow,2011年,在加州纳帕谷主理的餐厅The Restaurant at Meadowood成功摘下米其林三星荣誉,并连续九年保持这个殊荣。

Ensue是Christopher主厨在海外的第一家餐厅,标志着他餐饮理念的最新里程。这家餐厅拥有全球顶尖厨师阵容,于2022年度“亚洲50最佳餐厅”荣获排名第19,成为中国华南地区首家荣获此奖项的餐厅,被Best 50官方称为“东西方交汇的华南美食新高地”。

75|imageslim

这一次,在MAHA CLUB的云缕餐厅,Ensue与MAHA CLUB带来2023年度的首场联名私宴。宴席上,Ensue主厨Miles Pundsack-Poe,率领来自国内外极具天赋与精湛技艺的厨师团队,运用当季本地新鲜食材做为菜品主角,秉持可持续美食理念,打造自然为本的烹饪哲学。

75|imageslim

75|imageslim

MAHA CLUB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

作为国际圈层社交的未来载体,MAHA CLUB以无边际服务和来自世界的优质生活资源,以及同步美国纽约、迈阿密、新加坡等多个世界城市MAHA CLUB 顶级服务,为全球企业家、高净值人群、财富家族打造城市社交平台,构建北京首个国际政要名流交往中心。

75|imageslim

MAHA CLUB将与法国、意大利、纽约、东京、中国香港等国内外优秀的米其林餐厅一道,构筑世界顶尖的MAHA CLUB 全球米其林星厨联盟,以美食为载体,促进世界餐饮文化的交流互鉴,通过联盟也将打通全球各地米其林餐厅的会员权益,为MAHA CLUB的会员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体验。

未来MAHA CLUB将开展更多高端生活方式、无边际服务及高端圈层交流平台的探寻与创新,为朝阳区国际化进程的推进贡献力量。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