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玉鹤鸣科惠研:以全球视野打造优质品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2 17:11: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营养医学是一门学问,它将医学和临床营养进行有效整合,研究营养素预防与疾病预防治疗的关系。从营养医学的角度出发,营养膳食作为人体健康的重要方面,不仅可以促进人体的生长发育,还可以促进健康预防以及疾病康复。伴随着疫情流行,越来越多人重视免疫力提升,关注营养膳食均衡。

“用营养改变生命”,玉鹤鸣自2015年开始进入营养领域便始终坚持这个使命,立志以营养推动医疗从治“病”到治“人”,实现降低社会医疗负担的同时,为患者减少住院时间和费用,改善生命质量。

玉鹤鸣对本企业期望体现在名称释义上,“玉”取自“玉有五德”“锦衣玉食”,传达传统文化中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标准;“鹤”取自“鹤寿延年”“鹤发童颜”,坚定用“营养改变生命”的企业使命,为顾客提供能量、增强免疫,维持健康;“鸣”取自“以其技鸣”“鹤鸣九皋”,寓意玉鹤鸣团队专业专注,科技创新,致力成为中国医学营养的专业推动者。

玉鹤鸣.jpeg

玉鹤鸣营养医学背景源自美国医学营养研究所,与罗宾逊制药厂合作开发产品雏形并成功入境。自2016年起,玉鹤鸣经过各种销售模式以及渠道布局探索,在国内临床营养市场反馈良好,初步巩固了市场地位。此后,为匹配国内营养需求,玉鹤鸣进行配方升级和优化产品结构,自建高标准、专业化规模基地,聚焦临床营养四大肿瘤、肾病、外科、康复四大领域,为客户提供高附加价值的产品以及营养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目前,玉鹤鸣已经发展三大战略项目,包括玉鹤鸣医学营养学院、玉鹤鸣营养大讲堂、玉鹤鸣医学营养研究院,吸引更多营养医师和科学家加入专业知识技能传播和运用的计划,同时也让医院和患者享受到医学营养科技带来福祉。

截至目前,玉鹤鸣已经累计与国内100多家三甲医院开展合作,已申请专利43项。玉鹤鸣研发的主要产品包括旦笙康卵清蛋白肽、科惠研复合乳清蛋白粉、舒益健多维营养强化复合粉、舒纤素水苏糖益生菌复合粉等,在临床营养方面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深受大众的喜爱。

营养是生命的源泉,玉鹤鸣营养医学从身体自身功能加强的思维出发,是患者维持生命健康以及改善生命质量的重要选择。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