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这些二手车经销商质量投诉问题一降再降,他们究竟做对了什么?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3-02 17:11:2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这些二手车经销商质量投诉问题一降再降,他们究竟做对了什么?

全国多家二手车市场、经销商向查博士反馈,质量投诉问题一降再降。这些二手车市场、经销商逐渐形成国内二手车行业中的一股“清流”。二手车行业是一个高投诉率的行业,二手车市场、经销商通过改变自身,促使质量投诉问题一降再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罕见,不少人也会好奇,这些二手车市场、经销商究竟做对了什么?

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交易方案

这些行业“清流”能在极短的时间内被众多消费者所关注,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许多汽车消费者其实都会在新车和二手车之间犹豫,最终因担心二手车的质量问题,只能无奈地选择新车,尽管大家都知道二手车性价比非常高,同等预算下可以买到品牌、车系、配置更高的车型,或用更少的钱,买到心仪的那款车。

对于这些二手车市场、经销商来说,每一辆车,都提供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查博士数字化车辆检测报告,车主可以在手机上随时随地查看车况信息,包括基本信息以及车辆相关数据、车辆各个部位的实拍照片,打破信息差,做到车况透明。

除了严格的品控,这些二手车市场、经销商在售的每辆车也都搭在了查博士90天包退服务,汽车质量、售后保障服务上全方位媲美新车,这也是众多汽车消费者选择这些二手车市场、经销商的核心原因。

轻营销,重品质

无论是新车品牌还是二手车市场,每年都会投入大量预算进行营销,无处不在的广告几乎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我们被动地接收屏幕里传递的信息,怎么躲都躲不掉。可品牌或企业的护城河绝不是靠酷炫、洗脑的广告或是充满套路的营销活动,而是产品本身。

二手车行业的产品就是车,品质就是车况。重品质,就是车况透明化,车况有保障。而这些二手车市场、经销商可以在质量投诉问题上一降再降,主要是他们都选择了查博士作为合作伙伴,打造他们的品质服务。

为什么都选择查博士来进行合作呢?第一方面,查博士车辆检测服务资质过硬,目前查博士具备:“二手车鉴定评估服务国家认证”、“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并于2020年入围最高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名录,具备了“司法鉴定资质”;第二方面,人员及城市覆盖:查博士拥有了超过800人的线下检测服务团队,遍布全国200余个城市,且检测师都是选用平均从业5年以上的专业人员。因覆盖广泛,检测报告在全国各地互认,从而形成了全国统一的检测标准及售后保障;第三方面,90天兜底保障,查博士在业内率先提出检错车辆承诺“90天包退保障”,原先这个行业,都是检错后赔偿10倍检测费,而这样的保障无法从根本上解决消费者的担忧也无法保障消费者的权益。所以查博士推出了“90天包退”的保障,通过查博士检测认证的车辆,在90天内若发现被检测车辆是重大事故、火烧、泡水车,而检测报告未明确指出,查博士将对该车辆进行全款回购,做到车况透明化、购车有保障,从而打消消费者疑虑,保障车况透明化。”保障全面了,车况透明了,质量投诉问题那自然而然一降再降。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