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喜报: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荣获年度海州区文明单位称号

来源:大西洋网 2023-02-28 15:47:0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2022年底,中共连云港市海州区委、海州区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命名表彰2020-2021年度海州区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单位、文明校园的决定》文件,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被授予2020-2021年度海州区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文明单位创建为载体。通过持续的文明单位创建,采取新举措,对照标准抓落实,巩固文明建设成果,把创建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深化职工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医院文化建设。职工思想道德素质、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及各项事业发展均取得了新突破。

一、提升服务。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坚持践行“感动式服务”。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从点滴小事做起,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内涵,切实做到了从患者需求的地方改起,从员工需求的地方做起,落实各项服务标准及细节,得到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强大的专家团队是医院疗效的有力保障。医院狠抓医风医德的同时开展多项培训及学术交流,更大程度地提高医护人员的专业技能。以质量和服务为生命线,严格执行医疗法规政策,健全完善管理制度,严谨规范从业行为,确保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

二、勇担责任。医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和美家妇产医院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和卫健主管部门的号召及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意识和政治自觉迅速行动,制定一系列切实可行的防控措施。

医院积极响应政府抗疫号召,和美家抗疫先锋队先后调动、派遣医护人员参与到抗疫前线。宣传教育科张国娟驰援扬州,护理部、住院部、口腔科的护士、助产士....在疫情常态下防控最缺人手的时候,她们化身抗疫志愿者,不辞辛劳的奔赴前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和美家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初心。

三、公益行动。和美家医院积极参加各类公益活动。疫情期间,院长詹丽华联合区慈善总会等公益组织,先后多次向奋战在各个街道、社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生活及抗疫物资,并多次帮助因疫情被隔离在家的社会爱心人士运送捐赠物资;慰问海州区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现金等生活必需品。

医院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在99公益日乡村助医项目中,积极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捐款;同时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用于慰问抗疫一线人员;在市区血库告急的情况下,詹院长率先垂范,号召全院干部职工无偿献血;医院中医馆常年开展义诊活动,关注社区老人的身体状况;詹丽华院长联合公益组织资助海州区板浦镇贫困大学生......

四、文化建设。医院积极做好文化建设。深入践行“党建促院建、党风正医风”发展理念。医院党支部在医院发展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工作,为建设妇幼特色的品牌医院而奋斗。

五、文明建设成果、文明单位是在物质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建设中成绩突出、效益显著,管理先进、服务优良、内外和谐、积极创新、履行社会责任,经过自愿申报、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并经有关主管部门考核、评选,由地方党委和政府或上级党政机关批准命名的先进单位,是基层单位四个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

多年来,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始终把文明建设作为医院的核心工作,曾先后荣获公益模范单位、扶残助残先进集体、人民满意医院、科技示范基地、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该院表示,荣获年度“文明单位”的称号,是对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医院文明创建工作的鞭策,更将激励医院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为保障全市人民群众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连云港和美家妇产医院位于连云港市海州区海连西路12号(BRT幸福中央站),设有内科、外科、口腔科、中医科、妇产科等专业特色科室,经数年发展,已成为集医疗、保健、预防为一体的二级医院。

作为江苏省爱婴医院、市慈善总会关爱妇儿健康基地、海州区慈善医院,该院始终坚持“精医尚德、惠泽妇幼”的服务宗旨和理念,致力于为广大港城市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