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春季高发!胃肠型感冒来袭怎么办?臻畅绵羊奶粉帮您快速应对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2-24 20:44:4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春季乍暖还寒,气候变化无常,肠胃很容易受凉。如果不注意防护再不注意饮食和生活规律,很容易引起胃肠道疾病,引发胃肠型感冒。

 

  胃肠型感冒是感冒的一种,在春天高发。主要是由一种叫“柯萨奇”的病毒引起的,同时伴有细菌性混合感染,胃肠型感冒在医学上又称“呕吐性上感”。它不仅有一般感冒的头晕、乏力、发热、四肢酸痛等症状,还有胃肠道等方面的症状,如水样腹泻、伴有胃胀、腹痛、呕吐,严重时还会导致机体脱水、体内电解质紊乱。

 

  消化功能较弱的人群,尤其是老人及慢性病患者,身体机能已经退化,抵抗力和免疫力都较低,在春天很容易被胃肠型感冒盯上。如何守护好肠胃,预防胃肠型感冒,躲过这个“春劫”,主要守护好这“三道关”!

 

    1、万物复苏,别让病菌“钻空子”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经过“冬眠”之后的细菌病毒等致病生物都开始滋生和繁殖,如果卫生不到位的话,对于免疫力较低的人群来说,很容易受到细菌的侵袭。

 

  预防胃肠型感冒,首先一定要注意卫生。

 

  良好的卫生环境是阻挡病菌的第一道防线:勤洗手、勤通风。勤洗手可以减少与病原接触的几率,勤通风可以稀释病毒颗粒,病毒自身是不能进行生命周期,必须感染人体细胞才能繁衍下去,开窗通风后,携带病毒的飞沫落到地上,其致病性也会下降。

 
 

  (图片来源:百度网站,侵权必删)

    2、春捂秋冻,肠胃需要“暖宝宝”

 

  有研究表明:气候与肠胃疾病的发生有着明显的关联。

 

  春天,气温变化较大,当人体受凉时,植物神经功能会发生紊乱,使胃肠蠕动的正常规律被扰乱,胃酸分泌失调,从而易引起反酸、腹痛、腹胀、腹泻等胃肠功能失调性疾病。腹部受凉还易引起胃肠黏膜血管收缩,致使胃肠黏膜缺血缺氧,营养供应减少。胃肠黏膜的防御屏障被削弱,从而导致急慢性胃炎、溃疡病等疾病的发生或复发。在中医上称为“寒邪致病,阻滞气机,不通则痛”。

 

  羊奶性温,对肠胃有温补作用,《本草纲目》中提到:“羊奶可润心肺、治消渴、益精气、补肺肾气和小肠气”。羊奶中含有丰富的EGF(上皮细胞生长因子),能修复受损的胃肠黏膜,对患有胃溃疡、胃炎的人具有一定的辅助治疗功效。早晚喝一杯羊奶,会感觉肠胃暖暖的很舒适。对于肠胃功能比较虚弱的人,春季尤其要注意“肠胃保暖”。

 
 

  (山西省中医院内科主任医师胡兰贵视频号截图,侵权必删)

   3、悦享春光,带你吃出“好滋胃”

 

  春季肠胃功能容易紊乱,肠道菌群也容易出现失调,从内因出发,适当地补充益生菌、增加营养补充,不仅可以减轻胃肠炎症,还能够缓解胃肠功能紊乱所带来的腹痛等症状。

 

  臻牧臻畅绵羊奶粉,含30亿进口活性益生菌,复合益生元维持肠道健康。其中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b-12是目前世界上记录的最好的益生菌双歧杆菌,它不仅在通过胃肠道的过程中存活的很好,还能在结肠中定植。且Bb-12的恢复与剂量也有显著的关系。臻畅绵羊奶粉特别添加30亿活性益生菌剂量,有效的实现了益生菌的活性,调节肠胃菌群健康。

 

  甄选全球黄金地带1%绵羊奶源,100%纯羊乳配方。绵羊奶中的原生OPO结构脂,更接近母乳中的OPO小分子结构,帮助钙及能量物质吸收的同时,也能减少钙皂,软化便便,减少便秘发生。绵羊奶中的GOS&FOS,还能促进肠道多种益生菌生长,增强肠道功能,保护肠胃健康,且里面的ATP分子可让乳糖更易被分析,不易造成乳糖不耐,有乳糖不耐受的人群也可安心饮用。

 
 

  (图片来源:臻牧官网)

  臻牧聚焦国人尤其是老年群体的消化系统和肠道健康,链接全球优质资源,潜心研究,精心研发了这款含有30亿进口活性益生菌的的成人绵羊奶粉,特别添加膳食纤维,每天一杯,促进肠道蠕动,呵护肠道健康。

 

    胃肠型感冒治疗小tips:

 

  1.胃肠型感冒的治疗主要以休息为主,增强机体同疾病作斗争的力量

 

  2.让肠胃充分休息,提早恢复消化功能,然后才能逐步增加进食量

 

  3.及时补充营养调理肠胃,腹泻严重者可饮用适量糖盐水,维持水电解质平衡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