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新一代视频交友平台,觅伊开展网络交友乱象专项治理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2-23 17:32:29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社交逐步向线上转移,网络交友成为了助力单身男女高效脱单的重要渠道。觅伊作为新一代视频交友平台,始终以用户为中心,并推出多项举措严厉整治网络交友乱象,保障用户的安全社交体验,为用户打造温暖、真实、安全的社交平台。

为此,觅伊每月开展“净网”行动,对平台内容进行严格审核,对不良低俗内容进行专项整治,并联合相关单位对网络诈骗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严厉打击,为用户营造正能量的线上社交氛围。

 

130.jpg

 

2023年1月,觅伊APP“净网”行动累计处理违规案例36628例,禁言处罚6432例,限时封禁账号18654例,永久封禁账号11542例。因“恶意营销行为”累计处理2000个账号,受理网络举报投诉132条。为进一步保障平台用户的交友安全,觅伊将持续加强排查!

 

131.png

 

作为国内线上社交领域的品牌引领者,觅伊始终秉承“真实、安全、高效”的社交理念。对网络上的不良低俗内容及网络交友乱象实施零容忍态度,致力于让用户在“真实、安全、高效”的平台氛围中脱单。

多重认证,打造真人社交平台

用户的信任,是社交平台的运营之本。觅伊始终倡导及鼓励每一位用户完成真人认证。

为了保证用户信息的真实性,觅伊在产品设计之初,就对注册用户的信息真伪辨别做了针对性的创新与实践。

通过本人核实、真人照片验证、活体检测认证、手机号认证、身份认证等多维度资料入库存档,再由7*24小时人工审核团队实时审核、巡查。多重验证审核,以确保用户上传信息的真实可靠。

 

133.png

 

内容治理,健全平台内容审核机制

觅伊从直播、同城动态、家族群聊等多个平台场景对各项内容安全进行集中优化治理。

针对平台直播,觅伊发布《直播间运营管理规范》,根据该规范,觅伊推出直播“违规类别”划分制度。严重违规为A类,一般违规为B类,轻微违规为C类。

该规范中明确表示,将严厉打击侵害未成年人权益、色情低俗、诈骗、诱导用户消费、涉黑产等违规行为。

平台严禁以任何形式为未成年人提供直播经纪服务,严禁利用色情低俗内容、虚假承诺、流量造假,或以文字、语言、表演等形式诱导用户消费。

针对违规行为,觅伊直播将根据严重程度、主观恶意程度以及所造成的影响进行评估处罚。

觅伊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账号及内容,希望与行业一起共同抵制违法违规直播行为,推动直播行业健康发展。

 

134.png

 

针对同城动态广场,用户发布的内容先要通过平台的风控系统进行AI智能过滤,再由人工审核团队对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复杂内容进行严格复审,最后由复审团队完成第三道审核才可上线。上线之后,平台也会24小时不间断巡查,发现违规内容,可随时处理。

针对动态的评论,觅伊通过专项识别模型前置处理低俗内容。线上运行的软色情识别模型以及低俗色情识别模型,能够对文本形式的有害信息进行准确识别。

除此之外,觅伊实时更新内容风险点及敏感词库,将“软色情”、“引流”、“诱导送礼”、“涉迷信”等不良内容与敏感话题,彻底扼杀在摇篮里。

开展网络交友安全宣传,全面提高用户防范意识

除了不断优化平台风控,觅伊也非常重视用户在肃清网络环境工作中发挥的主体作用。在觅伊App直播间上方、动态广场以及用户聊天窗口、用户个人主页等多处显要位置设置了“一键举报”按钮。

平台在收到用户举报后,审核部门会在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实,并通过关联特征分析排查关联主体,进行集中处理。

为切断用户在平台内被诈骗的途径,用户无法直接在平台进行金钱交易,并对可能受骗的用户会在第一时间进行风险强提醒。

同时,觅伊也非常重视对用户的教育和引导,在平台多个场景中,觅伊汇总社交平台网络常见的诈骗形式以及应对技巧,为用户制作《觅伊反诈防骗指南》,并放在APP的banner显眼位置。

通过图片+文字的形式,以最大限度地对平台用户进行反诈防骗普及教育,并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网等多个渠道进行宣传。

 

135.png

 

“打造绿色安全社交平台,做好保障用户网络交友安全的屏障!”这是觅伊的内容审核团队的工作基本准则。

作为新一代视频交友平台,觅伊app也肩负着解决单身人士脱单困扰的责任。在未来,觅伊app也将不忘初衷,通过不断的创新,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安全的交友服务,用强大的责任心保障每一位用户的交友安全!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