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评论

新闻线索在线提交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落马

来源:大象新闻·东方今报 2023-02-16 11:11:28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维权

    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被查  资料图片  图源:央视新闻

    足球领域刮起的反腐风暴仍在持续。

    2月14日晚,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通报称,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党委副书记陈戌源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体育总局纪检监察组和湖北省监委审查调查。自去年11月国足原主教练李铁落马以来,湖北省纪委监委网站还通报查处了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一届执委会成员、原秘书长刘奕,中国足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兼国家队管理部部长陈永亮等多名足协人士。

    2月15日,中国足协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党委书记、副主席杜兆才主持会议。会议指出,纪检监察机关决定对陈戌源进行审查调查,充分体现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和坚定意志;充分体现了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不管涉及什么人、什么职务,坚决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中国足球协会党委和中国足球协会坚决拥护、坚决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对陈戌源进行审查调查。

    综合澎湃新闻、中国足协网站

    ■热议

    @洛晓洛跑得快呀:都怪越南,非得大年初一逮住国足一顿胖揍。

    @一个喜欢读书的笨厨子:13亿人找不到几个踢球的, 拜这些货所赐。

    @Bryant曼巴魂 :全国人民都应该记住李铁立功了。

    @胜shine:印象中十年前也严查了一次,结果呢,好像并没有进步。根源在哪里,想必在位的都知道。

    @suancaiyu7086:体制机制不改,后面会接着滋生一窝又一窝。

    @XUYUN1023:相信相关部门“狂飙”的决心,也真心希望我们的足球生态能早日得以净化,不负希望,不负热爱!

    @那个邓邓邓:安欣给中国足球一个明天吧。

    @Unremitting1:从固本培元做起,慢慢重塑足球生态圈,相信一定能看到想要的足球样子。

    @请给我一颗bobo糖:期待绿茵场上中国国旗飘扬!

责任编辑:兰明群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