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西宁市科普教育基地”在西宁爱尔眼科医院正式挂牌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2-06 10:23:52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在中共西宁市委宣传部、西宁市科学技术局、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的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近日,西宁爱尔眼科医院正式获批2022-2024年度“西宁市科普教育基地”。

 

爱尔眼科的发展壮大始终以“使所有人,无论贫穷富裕,都享有眼健康的权利”为初心和使命,致力于全人类的光明事业,坚持“以患者为中心”,追求社会责任和自身发展的和谐统一。通过开创性的“交叉补贴”模式,在为患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眼科医疗服务的同时,全面开展防盲治盲工作、投身社会公益、帮助弱势群体,积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推动中国防盲事业乃至国民眼健康事业的全面发展。

 

西宁爱尔眼科医院眼健康宣教和互动体验为主题,分为多主题眼健康科普知识长廊、趣味眼保健展示区以及眼仿真模型展示区,科普内容涵盖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白内障、眼底病、角膜病、屈光矫正等眼病病的危害及预防方式、儿童和老人眼健康预防保健的知识介绍。以“西宁市科普教育基地”挂牌为契机,未来,西宁爱尔眼科医院将继续肩负“守护人民眼健康”的职责使命,持续为青海省市人民输出公益科普课堂、趣味体验、下乡义诊等公益活动,帮助更多群众提高眼健康意识,培养良好的眼健康卫生习惯,助力青海人民的眼健康事业发展!

 

今后,西宁爱尔眼科医院科普教育基地将进一步增强科普教育活动开展、科学普及的力度,搭建优质的青少年儿童防控近视平台和其他眼病眼健康预防科普,让广大青少年儿童、市民群众深入了解眼睛健康知识,带动人人认识眼睛,了解近视原因,为青海省内眼健康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