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凝聚乡贤力量 共谋廉桥发展 邵东廉桥举办首届乡贤大会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20 17:11:31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通讯员 李奕蔓 杨珂)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1月17日,邵东市廉桥镇乡贤会第一届代表大会暨邵东市廉桥镇乡贤会成立大会在“南国药都”邵东廉桥隆重召开。3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廉桥籍乡贤嘉宾欢聚一堂,共叙老乡情谊,共鉴家乡发展,共商合作大计,共绘美好愿景!邵东市副市长唐志军出席大会并致词;廉桥镇乡贤会会长、光陂村乡贤、乾盛地产公司董事长江能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

邵东市副市长唐志军出席大会,他代表邵东市委市政府欢迎广大乡贤回到家乡、建设家乡、振兴家乡!他说,作为一名土生土长的廉桥人他为自己的家乡而自豪,树高千尺不忘根,廉桥乡村振兴事业亟待乡贤们的加入,希望乡贤们在农村治理、移风易俗方面带好头,在乡风文明、产业投资等方面作表率,让廉桥沿着高质量发展之途稳步前行。

“他乡纵有千般好,不及家乡一片云。”廉桥镇党委书记申战云致辞并作主旨演讲,他说,廉桥是一座有厚度、有温度的城镇,廉桥人的血液里流淌着不甘平庸、骨子里镌刻着勇于拼搏、灵魂里渗透着艰苦奋斗,从“古道枢纽”到“南国药都”,从沿着马路卖药到全国排名第4的中药材专业市场,阔步新时代,廉桥的发展更加稳健、格局更为开阔、产业更具特色、服务更有优势,发展道路上的“廉桥步伐”更加自信而从容。

当前,药都廉桥乘时代之势、聚创新之力,致力于建设高质量中药材特色小镇,正迫切呼唤更多乡贤贡献智慧力量,支持家乡建设。他希望大家借助廉桥乡贤会这个朋友圈,深入沟通交流,积极寻找合作共赢的结合点,释放1+1>2的效应,以更大的热情关心家乡发展。

“廉桥是大家共同的家园,廉桥人是大家共同的身份。”廉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叶呈志希望廉桥乡贤常回家看看,见证家乡的变化,更为家乡发展出良策、做实事,把家乡作为追求梦想、成就事业的崭新平台,推进资本回归、人才回归、产业回归,以精彩一笔共同绘就新时代大美廉桥。他呼吁乡贤们当好家乡的形象大使,积极宣传廉桥、大力推介廉桥,不断扩大家乡朋友圈,让“南国药都”廉桥更加享誉全国,更好走向世界。

大会宣布廉桥镇乡贤会正式成立,并选举产生了廉桥镇乡贤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第一届监事会,71名来自不同领域的知名乡贤当选为理事会理事,3名乡贤当选为监事会监事。

廉桥镇乡贤会会长、光陂村乡贤、乾盛地产公司董事长江能全代表新一届理事会发言,他说,廉桥乡贤会要以实际行动支持廉桥的产业建设和乡村教育,并郑重宣布成立乡贤基金会和教育基金会,他号召更多的乡贤加入到回报家乡的行列中来,为基金会注入资金,为廉桥发展贡献力量。有了乡贤会的组织牵头,会场内外乡贤踊跃捐款,积极认领乡村振兴项目。大会现场为廉桥乡贤基金会和教育基金会募集资金 388.999 万元,40个乡村振兴项目被认领。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