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营养奶酪选择奶酪博士,补充优质蛋白,提升自护力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20 09:48:56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当下随着政策放开,做好防护依然至关重要。日常生活中,除了加强运动锻炼、保证充足睡眠之外,专家也建议可以多摄入优质蛋白,增强自护力,减少生病的可能。

1、什么是优质蛋白

首先我们要了解,组成蛋白质最基本的单位是氨基酸。构成人体的氨基酸目前已知的有20多种,其中有9种氨基酸,是人体无法自身合成,而必须要从食物中获得的,就是我们常说的“必需氨基酸”。如果蛋白质中某种必需氨基酸缺乏,则会降低它的营养价值。而所谓优质蛋白,就是指所含氨基酸种类齐全,数量充足,比例恰当,氨基酸模式与人类接近,易于被人体消化。

2、如何补充优质蛋白?

鸡蛋、奶类、肉类、鱼类,大豆等都是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而奶类中的奶酪,更是优质蛋白质的浓缩库。但因为饮食习惯的原因,它的营养价值往往被低估。奶酪又称“奶黄金”,平均每10kg鲜奶才能提取出 1kg 奶酪。其优质蛋白质含量是牛奶的7倍,而且吸收率高达98%。同时维A、维B2、钙、锌、镁、磷等矿物质含量较牛奶、酸奶优势突出。

作为普及天然原制奶酪的先行者,奶酪博士研发团队历经2年,倾心打造低盐高钙小圆奶酪。其具备8倍牛奶钙营养和7倍牛奶蛋白质,帮助补充优质蛋白提升自护力,不仅是干酪添加量100%的纯正原制奶酪,而且钙钠比高达16,周岁宝宝吃起来不怕有“腹”担,因此成为受许多宝爸宝妈欢迎的奶酪产品。同时,在生产过程中,除了原本营养发酵需要的牛乳、发酵菌、凝乳酶和极少量盐以外,再无其他,成分简单干净,并且实测0乳糖0总糖,即使乳糖不耐受的宝宝也可以放心食用。

值得一提的是,奶酪博士于2022年落成奶酪超级工厂。作为1&2期国内最大单体集约式创新奶酪工厂并首次引进全球进口顶尖创新奶酪设备,将为奶酪博士未来产品研发、创新赋能。同时品牌坚持以优秀专业的产品研发部门、稳定高效的供应链系统、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营养师团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什么是真奶酪、如何挑选好奶酪。

补充优质蛋白,奶酪博士更专业、更营养、更健康,值得信赖。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