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齐心协力放电缆,团结协作显担当

来源:华夏小康网 2023-01-19 14:21:04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中铝矿业有限公司设备保障中心完成鹏飞变电站中心配电缆移位敷设工作

(林  琳  报道)因公司生产运行方式调整,为优化供配电网络,实现公司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为生产起到降本增效作用,根据公司电力系统统一规划工作安排,1月15日上午进行鹏飞变电站中心配电缆移位敷设,因工作量大、任务重,需大量人力配合,为保证工作顺利高效完成,设备保障中心动力信息党支部主动承担了此项工作,开展了“齐心协力放电缆,团结协作显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组织党员、职工25人参与,用实际行动支援生产一线,为公司节能降耗贡献力量。

支部组织党员突击队同一线职工一道敷设电缆,现场经过负责人的工作安排与安全告知,大家有序地按电缆敷设位置形成接力长队,在现场负责人指挥协调下,每隔两米站一人,依次排开,每个人都使出浑身力气,将手臂粗的电缆一米一米地往前输送。

电缆在进入电缆桥架后,由于空间狭小,人在电缆夹层只能弯着腰,沿线有的区域只能蹲着作业,且有几处转弯,给工作造成很大难度,但大家全力以赴、手拽臂托,汗流满面,身上粘满了灰尘也全然不顾,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能迅速、安全的把电缆敷设完毕。大家一起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及时处理敷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最终两个小时就完成了300余米高压铜电缆的敷设任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基层党员的风采,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感召力,也展现了党员、干部、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团结向上精神,为推进公司电力系统高效、稳定运行,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实现新年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