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宁波阪急忽现神秘电波,奈美兔穿越星河只为唤醒你的快乐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1-19 13:19:05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某颗遥远的星系发射了一段神秘电波,意外地被我们这颗蓝色星球接收。

我们能恰好与奈美星球的神秘信号接轨,并非宇宙中的巧合。奈美星人与地球人,本质上有着共同的特质。而我们在漫长的进化和发展中,却渐渐模糊了内心深处最美好的东西。奈美兔穿越浩瀚星河,正是为了唤醒我们内心深处自由、纯粹、真实的快乐。在奈美兔眼中,一切事物都是新奇的,她们充满了对新鲜事物的好奇,而我们所在的这颗生命力磅礴的星球,无疑充满了各种她未曾见到过的新事物,因此,奈美兔将地球作为探险的第一站。

最近,充满潮流氛围与前卫观念的宁波阪急吸引了奈美兔的目光,临近春节,她正用一场“星动信号·奈美兔潮流艺术展”唤醒着人类心底的快乐。

Nice ”TU“meet u!

嘟嘟桃心嘴,摇着兔耳朵,可爱软萌的奈美兔为人们注入无限能量。

奈美兔是由中国潮流艺术家张戈创作的艺术IP形象。张戈的作品一直都在体现潮流艺术独特的包容性及创造张力,在她看来,奈美兔是一种连接艺术呈现的内在力量。在奈美兔心里,快乐是用来享受的,张戈希望通过这样一个“红色桃心嘟嘟嘴”的奈美兔形象唤醒人们自由、纯粹、真实的快乐。

在登陆宁波阪急之前,奈美兔已经在地球游走了一番,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奈美兔曾在北京兰境艺术中心开幕展出,也曾在深圳、武汉、沈阳等多地展出。张戈以奈美兔为核心的艺术作品包括雕塑、油画、手办乃至NFT等多种形式。围绕这个IP,也推出了手机壳、红包等多种周边。奈美兔的潮流形象也受到了收藏界众多大咖的欣赏,其中就包括“时尚女王”苏芒。

好评如潮之下,奈美兔成为2023年开年炙手可热的潮玩IP。毕竟,在即将到来的兔年,谁会不想拥有一个纯真可爱的奈美兔呢?而在本就充满快乐的宁波阪急,奈美兔又会有什么新奇体验呢?

潮流“Tu“袭,快乐打卡

身披星光,穿越星河,9米高星星特装版奈美兔在宁波阪急首次全国亮相。红色主色的设计象征着新春的喜悦,跨越春节假期,从1月14日到2月28日,超长展期打造宁波又一打卡圣地。展会现场设置主展区、奈美兔主题商店区与游戏区等多个体验分区。

大大小小的奈美兔跃然于主展区内,散发着快乐气息。她们的生动表情,为人们注入了无限能量,召唤着爱与自由。沉浸在奈美兔的世界里,感受漫无边界的想象力。奈美兔商店里有红包、手机壳、水杯等各式周边。在商店任意消费即可DIY奈美兔明信片,画下心中最快乐的画面,写下一句最真挚的祝福,将美好祝愿传递给你爱的她/他。游戏区设置“甜蜜‘TU’击”小游戏,击中目标即可获得奈美兔神秘周边。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跟随奈美兔,在宁波阪急“再吃一碗”,各国风情美食,一次不够,再来一次。

展会期间,奈美兔还特别为我们准备了神秘彩蛋。在宁波阪急微信公众号预约,并打卡展会现场分享至小红书平台,即可获赠“星动礼”。还有奈美兔扭蛋机,扭出限定徽章、飞盘、冰箱贴等,将奈美兔的纯真快乐带回家。

快乐“TU“临,“心”动疗愈

结束了一整年的奔波劳碌,不如让奈美兔终结一切不开心,治愈你的所有焦虑。接收“星动信号”,在宁波阪急感受心动时刻。全家游玩、情侣逛展、潮流打卡、消磨时间,在浓厚的新春氛围中,感受快乐的艺术,领悟生活的哲学。

一直以来,宁波阪急都致力于将艺术思考与商业思维融合,人文情感与消费价值结合,重构人货场关系,打造商圈运营的新模式。一次次的先锋展览也证明了将人文艺术深度融入消费行为的可行性,而宁波阪急的人潮涌动,也印证了这种新模式的有效性。

让更多人近距离感受到艺术,从中获取快乐,由此生发思考,获得无与伦比的情感价值,从而扬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纷繁琐碎的日子里,用纯粹、真实、自由的快乐疗愈都市快节奏下的焦虑、紧张、苦闷,这是奈美兔的心愿,也是宁波阪急对每位顾客的真切祝愿。

嘘~,关于奈美兔与宁波阪急的秘密不便再说下去了,1月14日—2月28日,一切只等你来“星动信号·奈美兔潮流艺术展”揭晓。

注册宁波阪急会员,重塑古老城市的全新生活体验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