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魅族20系列或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成行业风向标!

来源:大众新闻网 2023-01-17 15:41:23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自从2022年9月,华为与苹果先后发布了支持卫星通信功能的手机产品,便开启了智能手机通信技术的新时代。而作为国内智能手机行业的启蒙者,魅族也积极行动起来,其匠心打造的魅族20系列或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于近期强势来袭!相信随着魅族20系列的到来,必将掀起新的一波竞赛潮!

可以看出,卫星通信技术已经成为了智能手机领域的一大风向标。此前央视就曾报道,我国卫星通信相关企业已经达到了约2.5万家,我国第一颗系统设计和运营服务整体性能匹及国际水平的高通量卫星也将于今年初发射升空,而吉利旗下星纪时代公司还将推出全球首款直连低轨卫星的消费级手机。

为了实现直连低轨卫星的功能,星纪时代正在做着相关的技术准备。近日,吉利手机关联公司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申请的「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专利获授权。专利的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专利中,卫星天线收发模组位于移动终端的金属边框,其包括多个卫星天线」,「多个卫星天线中的至少部分配置成发射天线,其余部分配置成接收天线。本专利提供的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在移动终端上使用,提升了天线的性能和通讯质量」。

在去年七月初达成战略合作后,魅族科技与星纪时代将在更多技术上进行专利共享,因此星纪时代「一种卫星天线收发模组和移动终端」的专利或将用在魅族最新的旗舰产品上。去年12月23日的「魅友大会 2022」上,魅族已经正式宣布了将于今年春季正式发布全新旗舰魅族 20系列手机产品,除了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之外,还将被打造成为全场景融合体验的先锋产品。

为了让大众消费者更方便地体验到魅族 20系列等更多新品,在去年的「魅友大会 2022」上,魅族公布了更多用户关怀的举措,包括了未来三年将建设1000家魅族全场景体验门店并设立「魅友专区」。1月14日,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老张David 发布微博感谢了在双十一期间各个电商平台和消费者对于魅族产品和服务的肯定,并宣布了将在今年完成新建400+服务门店的目标,持续聚焦服务品质,让消费者更好地感受到来自魅族的用户关怀。

魅族的用户关怀还体现在软件体验上。1月16日,QQ音乐 Flyme 版正式上架魅族应用商店,除了将提供海量音乐内容之外,还有着更适配 Flyme 系统的软件UI设计,为魅族用户提供更好的听歌体验。

(QQ音乐 Flyme 版于1月16日上架魅族应用商店)

由此可见,魅族真是大动作不断,不仅有即将搭载卫星通信功能的魅族20系列强势来袭,更是在新春将至之际,魅族还为有购新机打算的消费者提供了优惠福利活动。1月11日至1月29日期间,在魅族官网上,直屏旗舰魅族 18X仅需1599元起,小屏旗舰魅族 18s仅需2599元起,全能旗舰魅族 18s Pro仅需3399元起,还有免息分期的福利可享,每晚20点第一位购机用户额外加赠价值369元的新年定制礼盒。足以看出魅族在发展的同时,不忘记回馈用户!这样的魅族,能不有大好的前程吗?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