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频道 > 正文

推荐:在线提供新闻线索

亲友来访喝点儿啥? A.O.史密斯“一键即饮”净水机助您随心所欲

来源:中华网 2023-01-16 17:33:37
  • 关注官方微信

  • 天天315消费维权

新年将至,随着疫情管控的放开,大家又将回归到正常生活的状态。“走亲访友”还是会被排在首要位置,毕竟三年来的“隔阂”让大家都憋得够呛!话说亲友来访,端个茶、倒个水是最起码的待客之道,不过,虽然大多数家庭考虑到饮水安全都配备了净水机,但这大冷天让客人喝“井水”,是不是有点儿太刺激了!现烧水呢,且不说多费工夫,万一聊得太尽兴,把这个茬儿忘了,那可就有点儿太“失礼”了!难道就没有一种办法让大家在确保水质的前提下,随时可以喝到温度适合的“熟水”吗?!

您还真别说,当下市面上就有一种净水器可以直接把水烧开,而且还能有多种温度供您选择,真正实现“饮水自由”——它就是A.O.史密斯率先推出的 “一键即饮”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这款颠覆性的产品不仅高效地整合了国人厨房有限的空间,可以在极简的环境中提供高品质、安全、充足的饮用水,而且还能即时将净水烧开,一步跨过了接水、烧水、灌水、等水凉等繁琐的步骤,随喝随倒,随心所欲!

 

 

 

 

如今,越来越多的家庭首选安装一台反渗透净水机来“喝”护全家的饮水安全,而市面上很多净水机是没有将净水烧开功能的,为了喝口干净又安全的开水,还需要从净水机龙头上接水、烧水、灌水、等水凉……当下,“懒”潮盛行,懒人经济更成为各行各业的消费新趋势,净水机要满足国人特有的喝“开水”需求,也需要创新变革。

 

 

说到烧开水这件事,很多人心中依然对 “千滚水”存在的担忧。此款黑科技产品集净化加热于一体,依托特有“空胆补水”功能实现一次烧至沸腾,让用户远离千滚水,放心喝开水。

能出净水又能出热水,不仅满足了平时的饮水需求,拥有1.8L每分钟的大流量热水,还满足在厨房里做饭、煲汤时,大锅接热水,速度又快量又大。专利高端温控龙头,可智控设定“98℃、90℃、80℃”三种不同温度开水,满足用户98℃泡红茶、90℃泡咖啡、80℃绿茶等多场景的开水需求,就连晚上熬夜工作、刷剧、游戏,随时来泡个杯面也一键搞定,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饮水便利。

 

 

 

 

无法让人忽略的是,这款黑科技产品依然是一台优秀的净水机。它搭载了A.O.史密斯核心专利MAX3.0反渗透滤芯,3年长效滤除病毒、重金属和抗生素*,水质优异长效安全。厨房场景里橱下安装,让烧水壶、保温壶、凉水杯等设备彻底从台面消失。不用烧开水,不仅解放懒人们的手,还释放了小厨房这种常见户型的台面空间,台面清爽整洁。

 

 

 

 

很多长居中国的外国友人都不得不称赞“中国的开水厉害的不得了”,如果说保温杯实现了对开水的自由和便捷,那么这款神器是实现了对“开水”生活的掌控和主宰,这样的神器还不赶紧带回家?

随时随地喝到一杯经过沸腾煮熟,带着历史温度的开水,也让我们的生活时刻充满自豪和暖意。

 

 

* 有效滤除水中重金属详见产品官商详情页;A.O.史密斯专利反渗透膜可有效滤除MS2噬菌体病毒数据来自SGS测试报告SHAFNG131207317C-S1

【广告】
有新闻想爆料?请登录《今报网呼叫中心》( http://www.jinbw.com.cn/call)、拨打新闻热线0371-65830000,或登录东方今报官方微信、微博(@东方今报)提供新闻线索。今报网商务合作招募中,诚邀合作伙伴,联系邮箱:jinbw2004@126.com。
本站部分内容系互联网转载,本站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 时政
  • 河南
  • 社会
  • 民生
  • 财经
  • 教育
  • 行业
  • 综合

东方今报|资源手册|呼叫中心|联系我们|版权声明|法律顾问|广告服务|技术服务中心

Copyright © 2005 - 2020 JINBW.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东方今报·今报网编辑部  版权所有:东方今报社

关注我们